我本來就不喜歡被慶生
所以比起只有一個人沒有打來
我更希望每一個人都不要打來提這件事情
讓我為難
一起過生日當然很好
但我更想做自己
只是怕掃大家的興
所以我沒有要怪罪誰的意思


我在意的是有人不過生日
而不是那個人是誰
如果一月或二月有人選擇不過生日
那麼就算五月初有一場盛大的慶生
七月底我還是不會出現
我只是覺得這樣子才公平
不管是哪個角度
不管是對大家還是對我自己


某些時候我是個一旦決心就不改變的白目人
而那只是因為讓我願意改變的人還沒出現
我也不急著找到這個人
一個人嘛
賤命一條
沒遇到那就算了




對不起
妳的對不起
我不能收
因為我不認為妳有錯
每個人都有權力決定自己哪一天應該怎麼過不是嗎



最後
即使環島帶來了難忘的風景美好的回憶
這兩天裡面我最快樂的時候
卻是跟你們一起人擠人的逛著已經走過幾百遍的一中街
對我而言就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