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19
最近又開始偷懶想不寫網誌了
原因不是天冷到手懶得動
只是覺得沒內容可以掰
大概我過的還是太悠哉吧
本來決定要弄的東西也都還沒動工
再拖下去期末考就要到了
我這回不想當個看到棺材才要哭爸哭母的人...

很少在英文課打瞌睡的我
繼上星期莫名奇妙睡掉一節課之後
今天一進到教室就被睡意襲擊
應該是睡滿飽的一天
3點多睡到11點
理論上應該不會想打瞌睡
該不會........是因為睡太多吧...
好不容易撐過英文課換上網路程式設計
就跟資料結構一樣
是門不用寫程式的程式設計課
雖然不像資料結構那樣是因為老師被學生氣的不出程式練習也不講解程式
不過我依稀記得
我當初唸資工好像是為了要寫程式
總覺得自己卻比較像是唸多媒體的學生
即便那也是興趣
不過本行荒廢的有太久了一些...
一天的課程收尾是在抄作業中度過
回到宿舍如同平常的泡麵>看動畫>上班
以前的同事來看到我這樣子覺得很刻苦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了
我自己是沒有什麼特別苦命的感覺
反正就是為了錢嘛

這應該是少數上班上到心驚膽跳的吧
被店經理考核都不見得會這麼緊張
因為種種原因
今天我帶的廚房新人一個人獨立卡工作站
通過我考核之後他就沒有上班
隔了幾天一上班就要他獨立卡站
實在是有點擔心
當然不是怕產品趕不上
新人要是快那老鳥都該跳樓
是怕萬一哪個部份忘記
樓上設備亂貴一把的也就算了
要是爆炸什麼的.......
透過一樓的攝影機看三樓的新人突然比看驚悚片恐怖很多
幸好只有一小時
其他時間廚房都還有老鳥
之前我對自己的新人都挺有自信的
但自從上次帶的兩個櫃檯新人之ㄧ被反映有大問題之後
熊熊我也沒什麼自信起來
當然心裡知道那不是因為我沒教好
說是責任感也好愛面子也罷
我絕對不會讓掛自己名字教出來的服務員能力受到懷疑
所以說
期待星期五同時站櫃檯的班
好好觀察一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總算又捱到發薪日了
扣掉要繳的莫名奇妙電話費
算好生活費跟車子的保養費
希望還夠錢買一件防寒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brislin 的頭像
    tabrislin

    METEOR13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