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22

難得準時起床
雖然有晚了一點點去學校(不多 20分鐘而已XD)
一開始聚精會神的看了一下線性代數
然後意志就又被周公綁架了
不是我挑嘴
這次買的2合1咖啡效果實在是......
淡的就像喝白開水
我果然不該拋棄"好很大"的...
就為了每包省幾毛錢
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中午終於去換車子的零件了
從今年一月買
到9月初才騎了五千不到
結果12月底已經接近一萬了
等於前面一個月平均騎500多公里
後面一個月都騎1500多公里...
哇靠............
怪不得一堆人說我神經病

.......我根本就是瘋了吧
但我騎的很高興...
考慮到諸如聖誕節跨年買衣服等種種因素
硬是把後輪留到下次領錢換
雖然換了也還在預算內
不過想要有個特別的跨年我想還是要特別多留一點預算
所以換完黑油跟空氣濾網就上班去啦

今天的班我已經等很久了
盼阿盼終於盼到機會可以跟之前帶的櫃檯新人同時站櫃檯
這個天真的高中生都不知道她背後可是鬧的滿城風雨
常常有人在跟她搭完班之後跟我告狀
本來還擔心狀況是不是真的有差到一個糟糕的地步
觀察一個晚上之後發現也沒有想像中嚴重
不曉得是不是上次已經被藍衣服的人唸過的關係
發現她有很多地方都有改進
不想去想是不是因為我也在櫃檯的關係
總之
既然有希望
那就再觀察看看嚕



最近有變成保母的傾向
三不五時就在做蓋被子關燈關房門這種被我照顧的對象應該很幸福的事情
但當事人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brislin 的頭像
    tabrislin

    METEOR13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