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有點手震不過FREDDY整個霸氣十足
不知道要後製什麼所以直接貼原圖

地下暴動:BEHEMOTH+閃靈

早上七點多回到虎尾弄一弄八點多趕快去睡
睡到下午三點才起來
現在覺得脖子很酸
而且右手好像快斷了...

[11:01]
前一天晚上下班又留在公司討論一些上班的事情到快12點
回宿舍東摸西摸的一直到很晚才想到是不是應該要把吉他的背蓋拆下來帶去給BEHEMOTH的團員簽名
正要拆突然想到自己在吉他上貼了一張大大的ESP貼紙
一時之間撕不下來
眼看都已經三點多再不睡鐵定5點50起不來
只好放棄
6點40搭統聯北上
到台北好像快11點了
不過跟預計的時間沒差很多
今天的第一站是REOPEN的誠品敦南店
會順便來看看主要是想看REOPEN之後的規劃是怎樣
加上誠品最近的裝潢案子是大壯待的公司做的(他個人是負責酒窖)
不過敦南店的外觀不像勤美的外觀那麼誇張
進去之後剛好遇到有國片的記者會
我本來還以為又是海角七號
幸好不是
不過我也沒有多注意
直接下樓去星巴克喝咖啡
後來大概繞了一下
樓層規劃跟台中的勤美差不多
覺得以後的誠品如果都改成這樣子應該也滿酷的吧
一點多接到吉他手電話說他們已經到西門町了
本來我是打算晚點才要會合
我想先去北美
不過北美這期的展都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也就作罷
會合之後四個人就逛起西門町......雖然也很像是漫無目的的瞎晃
而且我還搞錯地方
我一直以為地下絲絨是在誠品116下面
結果是在幾條街後面的誠品武昌店
去到武昌店門口剛好有活動
我們去的時候是一個叫做假文藝青年俱樂部的團
樂手不差
但是主唱的聲音讓我很想打他
而且PA沒調好
BASS聲音明顯壓過吉他跟VOCAL
後來輪到阿飛西雅
這團沒有VOCAL
算後搖吧
聽起來還滿舒服的
而且樂手水準也明顯比前一團更高
PA也不像剛剛那麼不均衡
文藝青年們不要再學蘇打綠唱歌了
等下跟我一起去學FREDDY唱歌吧
幾個METAL HEAD站在POP後搖團前面實在是站不久
後來就跑進誠品裡面逛無印良品
然後就去排隊了
早上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我竟然穿著白色衣服出門
吉他手也是穿白色
結果去排隊就發現我們兩個在清一色黑的隊伍裡面有多突兀
幾乎都是樂團T
而且九成以上我都認得
六點多工作人員出來引導我們到另外一邊重新排隊
本來以為這是要進場的意思
想不到一等就等到九點多才進場
這三個多小時我們無聊到開始觀察會來看的都是哪些人
大部分都是一臉饅頭樣的METAL咖
而且外國人不少
可是還是有混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比方說看起來白白淨淨的學生
還有幾個打扮很普通中年婦女
再來就是女生
有幾個看起來比較像是要去夜店的PARTY ANIMAL而不是METAL ANIMAL
然後我跟吉他手後面排的兩個女生也是
其實我完全沒有聽到他們在講啥
不過吉他手一直覺得他們兩個很煩
拼命在講JROCK
看起來走錯場的人不少阿...
如果我高中的那副鳥樣來聽這個大概人家也會以為我走錯場吧(其實現在也還是一副鳥樣..)
等到八點過半大家開始不爽了
工作人員又不跟我們解釋
只有每個人發一張海報了事
而且那個海報還不是特別做給VIP的
根本就是把宣傳用的海報加印而已
左半邊是BEHEMOTH右半邊竟然還有THE HUNTED(11/15要在地下絲絨表演的死鞭團)
那時候我一直希望會後發給VIP的海報不要是這張
這張一點都沒有VIP的FU...

過一陣子有些觀眾去問工作人員現在是怎樣
我們才得到解釋(去問的才有喔 沒問的就裝沒事)
BEHEMOTH上一場在大陸表演完之後飛機DELAY(這是阿共仔的陰謀吧)
本來預計兩點要到台灣結果三點才到
然後主唱就掛病號了
五點才到地下絲絨
好像六七點才開始調整樂器那些(就是我們開始排隊的時候)
到了八點五十觀眾鼓譟到一個最大的程度
一個一個下來找工作人員罵
工作人員無奈之下只好減短閃靈的SET時間(我八點半還看到小黑跟FREDDY素顏走來走去)
九點終於進場
一看器材差的有夠多
BEHEMOTH用的是雙大鼓的配置
閃靈鼓手DANI用的是一般練團室最基本的五件鼓組......就是我宿舍也有一套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DANI並沒有因此遜色太多
而且在只有大鼓有收音的狀況下音量也沒有被其他樂器蓋掉太多
本來閃靈似乎是要表演五首(看貼在地上的曲目順序)
可能因為DELAY太久
最後只表演了三首就換人
其實我很少聽閃靈
黑金不太合我胃口
不過LIVE聽還滿爽的
而且FREDDY化妝前後差的也太多了一點
化妝前是路人化妝後變鬼王...
唱起來真的很有架勢
然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上次咱家吉他手在大港看完閃靈會煞到DORIS
超正的啊她
尤其是化屍妝之後XD
可惜已經是人妻了
剛好我就站在DORIS正前方
不過大多數閃靈表演的時候我還是在拍FREDDY居多
其實也很想拍鼓手
但我的角度完全被DORIS擋住拍不到鼓手
KB則是因為離太遠
現場又狂噴煙
好像完全沒拍到吧
今天也有招牌的灑冥紙
他們表演完的時候工作人員在整理我本來還想要拿幾張回來做紀念
拿去當紀念品送人一定超屌
後來BEHEMOTH的團員就素顏出來試器材
試了大概十分鐘之後就又進去準備
我猜應該是去化妝吧
結果一畫又是半小時
真是不知道該說他們大牌還是怎樣
明明閃靈在唱就可以先化妝
唱完直接就上來試
試好馬上開始
硬是要等到最終調整完才化妝
難怪他們化完妝一出場就開始暴動
大家真的都按耐太久了...
一開始第一首我猜應該只是在測試吧
因為主唱沒有唱
可是台下HIGH到把監聽喇叭推翻
後來只好叫工作人員進來擋
覺得這些工作人員還滿苦命的
不過他們不進來我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站在前面後面的人拼死命要往前擠
我都覺得自己不用出力站在地上就會被夾在前後的人群裡面搖了
講到這個搖
BEHEMOTH開始之後我被從第一排擠到第二排
變成站在一個打扮的像是要去夜店的女生後面
歌一下我馬上整個人硬是被擠到貼在她身上
她很HIGH
整個人一直搖
可是被她一直磨蹭的我很尷尬....我跟著搖也不是
要撐著保持距離又敵不過後面的推力
尷尬了幾首歌之後
一個應該是國中生的傢伙突然擠進我跟那女生的中間
而且還把手給放上那女生的腰
我一開始還納悶這傢伙為什麼非要擠進我這邊不可
一看馬上明白
喔.....是要趁亂練習衝刺阿
這年頭的國中生A片果然看太多嗎...
後來好像那女生有發現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那男的又被擠走
我又被擠回去
不過沒多久救命恩人就出現了
工作人員總算把我們兩個隔開
雖然說我整個人被後面狂推然後胸前又被工作人員的手擋著
不過總好過剛剛的尷尬
後來我跟甲斐乾脆跟工作人員一起把手環著
總算勉強能夠抵擋後面的一團亂

換說說BEHEMOTH的台上表現吧
我覺得超乎期待吧
雖然說主唱NERGAL抱病上場而且中間兩三首就停一下
不過殺氣不減
貝斯手也超帥的
主唱跟貝斯好像都還滿喜歡逗觀眾的
會故意站到舞台的最前緣
然後後面那個鼓手Inferno真是超誇張
從頭催到尾的BLASTBEAT跟雙踏
我HIGH到後來都累了台上鼓照催
11點半表演終於結束
...再不結束我大概要昏了吧
台下熱到觀眾的汗蒸發出水蒸氣
台上貝斯手邊喝水還邊噴
主唱直接往觀眾倒啤酒
我都開始擔心相機會不會受潮

最後是又排隊等簽名合照跟領衣服
吉他手拿背蓋給他們簽的時候
那個來助陣的節奏吉他手還送了一個彈片給他
.....我沒有拿背蓋來果然是錯的...
簽完名去領衣服
結果我們四個人衣服卻剩下兩件
真的不知道主辦單位活動是在辦怎樣
VIP的海報竟然就是一開始發的那張
整個很沒誠意
換句話說THE HUNTED買VIP票的人還會拿到一次這張吧
還有買兩場連票的人
應該會很幹吧
然後要送VIP的衣服也沒有準備夠
後來就讓我們選兩張CD或是一張DVD
而且聽甲斐說這CD還不是正的....
難怪後來我拿歌詞本去給BEHEMOTH的團員簽他們看起來有點不屑
離開西門町已經接近一點
我也早就錯過今天最後一班往猫尾的客運
早上買的來回票也等於白花三百(怎麼每次買來回票不是不見就是沒搭到...)
不過想想就當作那三百是拿來買會後送的CD吧
原本等到八點半我就開始想要退票了
想說那時候退了應該也就是等於今天是專程來台北逛誠品
但九點半閃靈唱完之後我還是把心一橫決定要看完
一來閃靈有HIGH到
二來我轉頭看著那麼多人大概也不可能出得去...
而且
青春阿
不就是拿來做蠢事的嗎.......
當街友就當街友吧
不過事實證明留下來看是正確的選擇


最後搭兩點的車
回到台中都已經快五點了
三個人混到天亮了快要六點我才去坐客運回貓尾
一覺再醒來剛好到站


現在只想好好洗個澡
洗掉身上別人的跟自己的汗味

然後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