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09002s.jpg  

1.8號上完最後一天班9號就回台中放三天連假,這應該是整個寒假最像樣的一次假吧,不過14跟15我就又在台中了

2.9號的行程就是逛街逛街跟逛街,女生的衣服價錢跟男生的比起來真是便宜到了一個不公平的地步,超久沒去逢甲都不知道他們麥叔叔重新裝修過,人還是跟以前差不多的多

3.10號去新社,原本是要去古堡,但是很貴而且聽說環境不太好,後來就改去櫻花林看櫻花,我的porter包上的手電筒竟然被幹走,真是有夠誇張的,後來仔細回想應該是被那時候坐在我們附近的小鬼手賤轉下來吧,我看幾張一開始碰巧有拍到我包包的照片上面還有手電筒的說....

4.整片的櫻花拍起來感覺還滿爽的,雖然我都要站的超遠才能用5700做淺景深,不過後來看照片感覺都不差。尤其是人像的部份讓我增加了一點點的自信,我終於可以把正妹拍的比較像是正妹了阿...當然一半的原因還是要歸功給這天的好天氣。這麼說來如果我沒有預算是不是可以考慮先投資也是2/3"CCD的LC1呢.....

5.後來去了豐原的情人木橋,然後又去廟東,去見識一下傳說中"吃的黃金組合",恩..照這樣子看來小小孩的減肥計畫是遙遙無期了,而且從廟東吃完之後一群人回到豐樂夜市竟然還續攤繼續吃........我光看都飽的想吐了。我的levis也跟著吃了不少東西說,因為我老是滴到....

6.然後夜市逛完帶著酒去小小孩家打麻將......當然,兩樣都沒有我的份,因為我不會打麻將也不能喝

7.11號是不太平靜的一天,不平靜的部份跳過。總之就是白天跟小小孩去勤美誠品尋找大小孩的生日禮物順便去星巴克來一杯咖啡,還去porter陪他買了包包,我也決定重買一支手電筒,這次店員還幫我貼膠帶,要是再被幹走我看我以後都去買仿的手電筒來裝好了,正的供起來。晚上去吃品田牧場,服務跟餐點內容都很難讓人相信含一成服務費只要319。有機會可以再去。

8.12號終於回到工作崗位,晚上跟廖胖在餐廳外面假鬼拉怪,結果回宿舍修照片弄到四點多才睡覺,六點就醒來開始吐,七點又醒來吐,八點多再吐,全部都是吐酸水,根本沒辦法睡,在床上翻到10點多受不了只好起床,頭超暈的,也完全沒有食慾可以吃東西,我本來以為只是自作自受,應該一下子就沒事了,結果到了晚上上班還是這副德性,才乖乖去看醫生,原來是感冒型腸胃炎,醫生說最近去看診的有1/3都像我這樣子。吃了藥之後就好一點,好不容易開始會餓,吃了一片肉就又飽了......真是可怕的黑色星期五阿

9.所以說怨念節我就要在床上躺兩天度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