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y2.jpg 


其實是同一張圖  不要問我車去哪裡  這件事再次證明PHOTOSHOP是王道.......

夏天前的搖滾信號

從開始玩團到現在我終於有一次真的去了樂團萌芽的南部舞台
雖然沒有機會單獨帶著妹順便在飯店叫春
不過光是看表演跟比基尼辣妹也已經很酷了
4號一大早就從高雄出發
還順便去萬巒吃豬腳
吃完還帶一盒衝去小小孩的外婆家
枋寮耶
還路過上次環島的時候我看海的堤防
本來想說要找機會落單去拍幾張
但被招待吃春捲之後實在是忙不過來
吃早餐我就不太有胃口了
勉強吃了豬腳之後來到這邊竟然又是吃
滿滿一桌的菜通通都是要給我們夾在餅皮做春捲吃
那些菜如果平常配白飯吃應該可以給十個人吃吧
南部人的熱情我感受到了Orz
吃完還有仙草
幸好他是冰的我不敢亂來
不然這一頓吃一吃大概可以飽到看完春吶了
後來每個人都帶著圓滾滾的肚子上路往墾丁
在枋寮天氣不太好害我以為今天沒有好天氣可以拍照
幸好騎到恆春太陽已經出來了
然後沿路都可以看到打扮的就是要去看春吶跟玩水的人
我以為會從恆春就開始出現車陣
結果一直到了龍鑾潭那邊的路口才開始塞
但塞也沒塞到我們
我們租的小木屋在右轉的方向
小木屋外觀看起來不錯
不過裡面就很普通
冷氣一開始還漏水....
原本在網路查資料的時候就知道這間民宿沒有提供網路
不過我還是抱著期待的問了民宿的人
雖然他們說有
但是我抓到熱點之後怎麼連就是連不上
後來放棄之後重開機竟然給我跳藍底白字的HARD ERROR
傻眼
試了半天都沒辦法順利進到OS
只好準備用筆電裡面原有的備份做GHOST
但是我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選對
就又按了一次重開機
然後就吃毛了
NTLDR遺失
連GHOST都沒辦法做
等於這兩天筆電都只能丟在飯店或是帶在身上
跟垃圾差不多...
沒有原本規劃的行程的資料就算了
我星期五晚上幫漂兒找的作業的資料也全都拿不出來
........如果我身上有萬把塊的閒錢我應該當場就把筆電給砸爛然後去買新的了吧

最後我只好放棄筆電出門逛人擠人的墾丁街
然後去鵝鸞鼻看表演
4號的場是一點多就開始唱
不過我們八點多才進場
剛錯過黃建為
台上不知名的團表演完接著的是一個叫做The Inspector Cluzo的法國團
主唱兼吉他加一個鼓手就開始唱了
我本來以為今年跟大家一起看主場大概不會有機會看到什麼太兇殘的樂團
來之前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看到有黑金團在表演還想說乾脆就看這團
不過想到一千二的門票當然還是要來鵝鸞鼻
現在能聽到這麼麻的破音還真是全身舒暢
這團沒有貝斯
所以吉他也不太能做花俏的SOLO
大多是在跑一些很有GROOVE的RIFF
聽久了覺得聲音有點乾
不過兩個人就能搞的這麼HIGH也不簡單
而且鼓手的鼓組還是只有大小鼓加落地鼓的三件式鼓組
我看我哪時候有空去弄張他們的專輯來聽好了
接著是張懸
就.....一個已經出專輯的歌手該有的樣子
然後接著的是一個有點難以言喻的團
八十八顆芭樂籽
這名字其實我看過很多次
不過因為名字太鳥了所以從來沒有提起興趣過
主唱兼節奏吉他
我一開始看到電木吉他以為他們是要玩抒情的芭樂歌之類的
結果不是
主唱拿那支電木刷CHORD
可能他們有他們的考量吧
我是覺得彈像樣的CHORD還是要拿正統的電吉他
電木的破音聽起來娘娘的
雖然主唱穿的整個很台動作也很台然後又聽不出來他在唱啥
不過他們團樂手實力都超強的
曲風上我不太會說
像PUNK又不太像
主唱唱的像鞭金
後來在網路查才知道是藍龐克
總之是讓我大開眼界的一團
下一團是八三么跟CIRCUS
CIRCUS讓我比較有興趣
八三么的專輯雖然很久以前就有
不過一次都沒聽過
現場氣氛帶的不錯是真的
八三么先唱幾首換CIRCUS上來
與其說他們是來唱歌
我覺得比較像是來亂搞
還搞的很HIGH
後來CIRCUS的成員也拿樂器出來要表演
演奏很爛
一聽就知道是剛學沒多久
不過現場的氣氛卻是從我來到現在最HIGH的時期
最後玩了耳熟能詳的馬戲團猴子
結論就是氣氛超HIGH

然後是傳說中的壓軸重頭戲
阿妹跟他的阿密特XD
大咖就是大咖
光是樂器SETTING就快半小時
看樂器一直搬出來我還以為他等下會帶一組弦樂團的人上台
等到SETTING結束阿妹上場一開口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們沒有看完
大家都累了

最後回宿舍全部都準備好要睡覺已經四點多
隔天十點就又出發去白沙灣玩水
本來要去瓊麻工業展示區、貓鼻頭跟墾丁牧場
但是就在吃完阿利海產之後決定全部跳過
都三點了
全部走一次乾脆多住一晚再回高雄
最後去了我想去看很久的民宿國境之南
雖然在山上而且又貴
但下次有機會再來墾丁我絕對會想辦法來住這裡
整個就是讚

最後回到高雄還去逛青年夜市
不過去的七個人只剩下四個有那個體力再逛夜市
四個人裡面還有一個最後只睡半小時另外一個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從夜市出來之後我發現後輪沒氣
那時候都11點多了
好不容易找到機車行還沒關可以幫我們檢查是不是輪子破掉
不檢查沒事
一檢查花了我一千多

......幸運女神果然跟我有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