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09016.jpg 

半夜嘴饞阿
到底要不要出門買東西吃呢...

本來晚上去上班純粹是想要試試看晚班的新工作到底能不能在時間內完成
我自己看那些有的沒的清單是不太相信可以在一個半小時內做完

結果今天自己實際做真的做不完
總共花了將近兩小時
不過我倒是覺得也沒有想像中的狀況糟
如果一些細節修正一下
加上隨著時間熟練這個流程
我想一個半小時大概不太難

這麼堅持自己要去走這個流程
當然還是因為無法認同這個工作被決定的方法
三個月薪管理組關起來開會開完就生出一套潦草的流程
給大綱
制定工作時間
然後就要我們去做
當然那不是我的工作
但我必須監督
而我沒有辦法只看著這個大綱來監督我底下的人完成這個工作
我完全不了解他們應該做些什麼
我也沒有辦法在他們遇到瓶頸時給予任何的指導
我甚至不確定這些工作是能夠如期被完成的
我自己都不會的工作
如何要求別人做?
在沒有任何實際測試的狀況下
月薪們是依據什麼來決定這些工作應該在一個半小時被完成?
不會是依據經驗吧?
不會是依據感覺吧?

 

話說
宿舍真的越來越像烤箱了
加上走廊對面新搬來的房客有關門的習慣
空氣不能對流導致在我房間的熱空氣無處可去
看來睡醒還是得要去咖啡廳避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