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修的攝影美學賞析昨天終於乖乖去上課了
雖然整整遲到半小時
一去就看到老師在講解照片
而且是講他去外面比賽得獎的照片
啊不就是一張三個人抓一隻山豬的追焦攝影
我進去之後竟然還花了十分多鐘講解這張照片有多了不起
好吧
我承認畫面張力的確是很夠
不過自己的照片講十分鐘也有久了一點
後面其他別人的沒有一張照片講解超過五分鐘的
因為這只是開給普通生的營養學分
所以老師講的算很自制吧
能夠不艱深就簡單講解
但我個人比較希望講深一點....
本來還想說我要坐在老師旁邊方便發問
想說延修生不要太囂張
.....大概沒有人會認真的去聽這種課吧
這老師住重點名
出席率佔總成績一半

看來下星期要早點起床了
後來上網拜GOOGLE大神才知道這傢伙還真的得過不少講
之前指導學生拿傻瓜相機拍照的照片擊敗拿單眼的參賽者取得攝影獎銀牌的就是他
紅連明是吧
真是有紅的一個名字
聽他在課堂上講的對裸體攝影多不以為然
結果GOOGLE圖片第一頁全部都是他幫人拍裸體攝影的作品
這要說人性本色嗎...
據說期末交自己拍的照片可以加分
我看我把這學期修的圖全部輸出成一本給他好了
如果最近先給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後面的課都不用去上喔...
不過撇開會不會有交一本作品集就賺到學分這種白日夢
我是真的挺想找人指點一下自己的
創意也是
技巧也是

後來晚上混到快四點才睡
早上八點的課差點起不來
去學校又怕打瞌睡
又不想翹課
都剩兩門課了還翹那隨修幹麻...直接當兵不就得了
今天教資料結構二上的時候是教資料庫
教的一蹋糊塗
我本來都抱著必死的決心想說二上沒過就這學期修
幸好低空飛過
想不到他拿起資料結構課本之後

終於講人話了

今天三節課的內容都有吸收七成以上
但願往後他也都能講人話....讓大家都聽的懂

中午因為懶得出門所以午餐吃泡麵解決
昨天晚上看了吉他手推薦的CIRCLE DOCK之後手癢也去裝了一個來玩
結果就開始沒完沒了的ICON尋找之旅
因為怎麼找都找不到中意的
所以找到現在還在找...
而且邊找還邊在玩別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是在找ICON最後卻在看紅外線(IR)攝影的資料
最後就玩起了仿半IR攝影的後製
用PHOTOSHOP的色版混合器可以做到類似半IR的效果
不過說實在效果不怎樣
感覺離真正的半IR差距還是有點大
大概跟我用的版本也有關係
CS3裡面竟然有紅外線攝影的照片風格可以選
等下寫完網誌來試試看好了

 

今天的網路也一樣不穩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