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前一篇網誌的隔天就在啞唬標到這隻滑鼠了
雖然是未拆封的新品
以1.8K的原價來買回還是有點心痛
不過為了這個牌子跟這個名字我還是買了...
 
跟現役的鼠王MX REVO比較一下外型
其實鼠王的外型也很好
加上人體工學的設計跟一大堆可自定義功能的按鍵
不過在人體工學當道的年代其實鼠王還是只能算是中規中矩的外型
少了ELECOM這支M.A.P.P系列的前衛感
 

ELECOM所有黑色的部分都是橡膠漆
質感不錯
而MX REVO的滑鼠右側也是相同的材質
在蒙皮脫落之前是這樣....
照片上面滑鼠右側看起來怪怪的地方就是了
之前在網路上面看ELECOM的這隻滑鼠以為很大隻可以讓食指跟中指完全放上按鍵
想不到實際上這麼小隻...
尤其是跟MX REVO這種人體工學的大塊頭比...

士郎正宗這隻滑鼠的滾輪也很有特色的外露3/4
好看是好看
但如果像MX REVO的滾輪一樣是四向外加有段/無段滾輪切換那就更棒了............
MX REVO終究是打著"最先進的滑鼠"的名號出來的
身上不乏各種羅技的技術結晶
ELECOM的滑鼠只能在外觀下贏過MX REVO...
最後一張左邊的就是我目前仍然在適應使用中的N52
這絕對不是要拿來玩CS
是要拿來設定快速鍵方便操作軟體效率更高
只是實在是有點複雜...

總結來說
除了外型在我心中至今仍然無人能敵之外(很久沒有這麼衝動的敗東西了...)
這支ELECOM X 士郎正宗的滑鼠幾乎沒有C/P值可言
雖然說800DPI操作起來的確很舒適
也沒有內建充電電池壞掉的問題
但我還是想要一支有很多按鍵的饅頭鼠
有線無線對我而言倒不是那麼介意

決定了

等到MX REVO 壽終正寢之後
我就去買MX110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