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從高雄玩了兩天終於回來了,該告一段落的事情也算是OK

989.總算看完聽說很好看的海角七號,推薦給平常會看八點檔連續劇的普通大眾,但不推薦給想玩團跟玩團中的人

991.其實海角七號是搞笑片,我卻因為多餘的情緒看到差點掉眼淚

993.因為上一季的527幾乎每一個百貨的LEVI'S專櫃都退回原廠了,所以在漢神巨蛋心一橫買了目前人生中最貴,也大概是最近一兩年的最後一件牛仔褲522,在穿到褪色或是壞掉之前我應該不會想要再買褲子了吧,該買的版型都買到了

995.然後522試穿的第一晚就有人請它喝50嵐的珍奶...

997.其實半夜出去閑晃是在貓尾就有的習慣,夜晚的屋外空氣永遠比屋內新鮮,雖然說最後多了薄荷跟橘子味,我需要自己一個人靜下來思考,自己一個人找靈感

999.我能說的就是這樣子,相信也好,覺得是狗屁也罷,也許有天我終究會離開,但在那之前我會用行動證明那些話

1001.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如果那就是你的選擇,希望你有對自己負責的覺悟,看見的我不意外,只是心痛那足以讓人改變的疤。已經淪陷的我是最沒資格講你或規勸你什麼的人,所以,請務必要保重

1003.CTGTAGGCCCAGGTCTGACTTACCCCGGTACTGCGCGTAG
GCGACGGAATATGGGTATATACATGCTACCCCACTGGTAT
CATTCCTAAGTCACCTGACTTATGACCGACCGAGACTACG
GGTTCCGTAGATTAAGATTTTTTGCCCTTCTGTTGCGGGC
CCCTTCCCGTACAGATGCTACCCACGAGTAAATCACGAGG
TCTGAGGTGTATCCCCAGCTAAAACGGACCGGTTTGTTGT
CATCCAAGATTATCGGCACCTAGTAACTAACCGACGCCTG
GCGGGTTTACCAAGTATAAGAGCAGAGTAGTAATTCAACT
GACTTATGCGACCGAGTCCCTACCAGACAACGCGGGAAAA
CTAGAGCGGGACCACACGACCCGAGCACGGGGTCTGAGGT
GTATCCGAGCCGAGCTACTTCCCGGCGCCCACATCCACTG
CTCTTCTACCTATGAGATGAGACTCGGACCGGTTGAAAGG
GACACCTTGCTGGGATGCTACCCGGCTTGTATCATTCCCA
CCAAATCCAAAGAGATCCAAGTTGAGTAGGTCCGTCGGAT
TTAGACTAGGAAAAGGCAAATAGAGCTGTACTTCCTAAGT
TAATTACTGGGCCGGCCGTTCCCTTGAAAGCCGTACGACT
CGAATAAAACAGACTATGGCGCAGCGGCGGGTTCCCAA

1005.碼的,違規停車被開罰單了

1007.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