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c090220.jpg  

[02:20]
一大早起床聽到雨聲臉都綠了
昨天出門之前特別看過氣象確定今天高雄不會下雨才放心出門的我
打開窗戶竟然看到外面的地板沒一處乾
今天還要騎車去旗山咧
這樣子是要怎麼騎阿
一度想要乾脆坐公車去就好
幸好等我們吃完早餐已經出太陽
然後跟小的兩個人就騎車往旗山
這趟的主要任務是帶著各種生活用品跟那隻熊去探望被關在深山裡面受苦受難的漂兒
....雖然說我最重要的東西沒有帶到
所以等回貓尾還要再寄一次包裹
講到這個事情我就不高興
等我回到貓尾寄完包裹再來算這筆帳

往旗山的路其實不難騎
說遠也還好
如果我自己騎沒載人
又是帶平常的裝備騎自己的車
應該5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了吧
今天裝備整個就是克難
綁不住的瓜皮帽一頂就上路了
過了高雄市區之後的山路其起來還滿舒服的其實

離開高雄之後又是無雲的好天氣
實踐更是熱到我整個人都不想多動一下
本來帶了兩台相機要拍照也都沒拿出來
後來一起吃完午餐漂兒要上課
我跟小的就又騎車回高雄
然後去逛漢神巨蛋裡的無印良品跟生活工場
還是買了之前很想要的那個筆電包
雖然是冷靜下來克難點就可以不用買的東西
不過現在不買將來我還是會買吧...
有點貴是真的

後來小的回宿舍睡覺
我坐捷運去世運主場想拍點東西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ST去那邊拍的照片我想說已經開放了
在世運站下車走了一段很長的路去到那邊才發現他還是封起來的
真是見鬼了
那網路上的照片是打哪來的........
因為不想要去警察局泡茶
所以我只有在外圍拍了幾張照片就折回捷運站
在捷運站除了看起來還滿酷的半屏山之魂玻璃藝術之外
我覺得更酷的是那個飲料販賣機
杯裝的耶
而且還有現煮的熱咖啡
真是好國際化的一台機器
哪天也給我家來一台吧
.......前提是味道要好一點
一整個消毒水味

今天幾乎在每個捷運站裡面都有把筆電拿出來試試看能不能用
根據網路的資料是說高雄捷運全線提供網路
但我今天去了高雄車站、巨蛋站、左營站、世運站四個站只有巨蛋站可以成功的上網
其他雖然都有偵測到信號也順利連上
但就跟連去火星差不多
開網頁開半天還是跳找不到
開始覺得網路的資料都是唬爛的....

五點多回到火車站去買火車票
本來還想要買完票去吃個熱狗喝杯星巴克再走
結果一查發現五點半的車沒搭就要等七點半
這樣子我回貓尾有些事情會來不及處理
最後只好外帶星巴克然後配7-11的國民便當

回到斗南之後我發現


怎麼冷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