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09009.jpg 

原本想說很久沒回台中
趁著今明兩天放假想回台中一趟給母親大人看一下我還健在
結果算一算也不對
星期四五早上都是上第一節的課
除非我發瘋今天上完課回台中明天六點又從台中出發飆回來上課
不然橫豎是得翹掉一次課的
加上已經進入倒數一個月
我目前準備進度還是慘不忍睹
反正回台中我最想做的事情也就只是去星巴克喝一杯像樣的咖啡
還是欠著等星期六去嘉義的時候路過再順便喝吧

現在這個局面有點複雜喔
寫上來但我又不想被看到
不寫上來我已經悶到有種內傷的感覺

不然

祢猜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