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090422.jpg 

照片中的人就是自稱會發出霸王色霸氣看起來像黃猿卻硬要說自己像魯夫的男人
而且這個人還說

他要成為故事之王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不過我還是想要寫上來記錄一下有九把刀來貓尾科大演講的這麼一回事
本來4/24一大早上完課我就要回台中
但想到九把刀難得已經離我那麼近了
又不用門票
也不用排隊領見鬼的號碼牌
最後還是選擇留下來等到下午一點聽完演講才回台中
東拖西拖回到台中都八點多了
其實這次演講的內容跟我在網路上聽到的錄音黨的內容不會差很多
都維持著一貫的熱血
台下也算都很有反應
...不過這種自由參加的演講怎麼會有人來霸著座位睡覺
也不想想看後面一票站了兩小時的人多想扁他們

最後簽完書之後我也如同往常沒有拍照的打算
好像讓九把刀疑惑了一下
即使是要跟名人或是偶像合照
我的興趣還是不怎麼高阿
要讓我瘋狂的想要合照
可能要請到MIKE PORTNOY之類的人了吧

不過我倒是很想單獨拍九把刀的戰鬥姿勢

九把刀把夢想當作是一種上天給的禮物
他國小拆了人生的第一個禮物
一個名為漫畫家的夢想
結果拆開之後裡面只有一張紙條寫著叫他去吃大便
23的時候他拆了第二個禮物
就是寫小說
這次他拆開裡面有拿不完的東西
接著他一邊又開始準備要拆第三個禮物
拍電影

我覺得
他來演講除了要告訴每個人
人生要戰鬥之外
更重要的是

用快樂的態度戰鬥

九把刀23歲那年開始寫小說

這一年我也23歲

但願我拆開裡面不是包炸彈


包一大筆錢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