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090712.jpg 

更愛錢。

Aleph.12號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準備,然後八點多出發趕回台中要去支援母親大人辦的同學會,帶筆電去負責放影片跟去
          充當攝影師,10點多到那邊等到快12點才開始,中間還等到睡著,我自己都沒在參加自己的同學會了,幹麻沒事
          湊這熱鬧阿....

Beth.後來四點多拍完原本預計要去中友聽的人像攝影講座也早就錯過了,就算了,跑去表弟的攤位看一下,順便貢獻微薄
        的專業知識,又吃了一次他的沙威瑪,恩,比上次味道好很多,不過也驚覺到自己能幫的真的很有限,除了專業的食材
        使用跟食品衛生經驗跟產品製作流程還有促銷方式之外,對於產品的口味還有商圈規劃我完全不行阿...

Gimel.晚上本來要找大壯出來吃飯,結果這傢伙不知道死哪去,手機沒開,後來我自己跑去一中買了衣服之後就回家了。這
         年頭潮T已經跌到2件500、3件600的便宜價位了,悲慘的是,我越來越搞不清楚那些潮T的設計師,設計靈感是不是來
         自自己幼稚園時期的塗鴉

Daleth.本來13號要開會,所以我十一點多就從台中冒著雨回到貓尾,就在進到貓尾市區的最後一個十字路口突然看到手機未
           接來電,而且還是要告訴我取消會議...............不然是要我轉頭再騎回台中嗎

he.很煩阿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