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抓一些像樣的metal album來聽了
早上偶然翻到一個叫做Baroness的progssive/sludge團

Baroness_Red-Album_2007.jpg 
本來聽了一段還不錯
後來在MYSPACE又聽了幾首覺得還是不喜歡
sludge這種從doom跟hardcore punk融合出來的東西不合我的tone阿
尤其是doom

可能是因為我從thrash開始聽金屬
總覺得金屬就是要鼓聲隆隆隆吉他趁趁趁大家一起咻咻咻的衝個沒完
doom那種悠閒的曲速應該真的會讓我這種急性子的人覺得很毀滅吧


後來又繞了繞眼尖瞄到behemoth七月分出的新專輯evangelion
這名字很耳熟耶

behemoth_evangelion.jpg 
總之不重要
弄來聽就對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聽他們的歌
覺得這張還滿順耳的
除了聽到最後有點悶之外

然後還看到黑DT
dark-tranquillity-yesterworlds.jpg 
黑DT我也超久沒聽了
現在靜靜躺在硬碟中的某個角落

archenemy-rootofevil-09.jpg
還有準備要在九月中發舊曲新唱的arch anemy
這張好像是把前三張男主唱的歌選一些出來讓angela重新詮釋吧

 

john-5-remixploitation-2009.jpg

是約翰五號耶
聽了他前一張演奏專輯真的覺得他在曼森整個被埋沒
沒辦法
曼森太有爭議性了

 megadeth-endgame-2009.jpg
最後是殺很大的始祖
死很大
又出新專輯了
上一張我都還沒聽咧

出國之前我真的應該要去弄一顆500G的外接硬碟
好讓我至少帶上這些重家好伙伴渡過寂寞的離島時光

話說

這個時間我應該要在畫替代役之歌的海報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