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節才有課
睡到9點半多才起床
本來正常應該是賴床賴到11點才不甘願的起床上課
不過昨天剛領錢
今天理所當然的得跑一趟全聯去補充糧食
買來買去也就是泡麵啦
拎了十幾包回宿舍
依照這種吃法
說不定在貓尾不用待到兩年我就變木乃伊了
但要買其他東西當晚餐
每次放學都趕的要死的我
好像沒有那種美國時間

除了第四節課有點難熬之外
下午的課不算重
我自己都忘了下午的兩科還沒發期中考卷
很久沒有等英文考卷等的這麼緊張
照號碼排又是從低分開始叫
眼睜睜的看著大家愁雲慘霧的一張張拿走考卷
我可不記得期中考的英翻中有什麼難題
拖半天總算叫到我
原來我是最高分.........前的那兩個之ㄧ
期中考又多了一科及格
加上下午的網路程式設計莫名奇妙考七十多分
我想應該這學期可以勉強逃過32的危機吧

晚上趕著上班
難得星期二有班
一樣是帶新人
怪現象
昨晚先敎的新人今天還是不熟練
今天才敎的新人反而已經上手
到底怎麼回事恐怕要等星期四上班再好好研究

因為想回宿舍趕作業
所以也是下班之後就飆回宿舍
結果洗好澡之後開始弄圖
一弄就過了兩小時
看來這個晚上還是跟作業無緣啊
寫到這裡已經凌晨四點啦
據說我是八點的課...
該死
又要讓周公陪我上課了

我對沒事找自己麻煩的人興致缺缺
還有心情翻舊帳咧
幹嘛啊
下雨天就是要配上憂鬱的情緒才詩情畫意是吧
好吧
我很羨慕閣下
有時間可以為了那些芝麻蒜皮的舊事自己一個人花幾個晚上鑽牛角尖
我超忙
白天上課晚上上班
下班要洗澡洗衣服
寫作業趕報告準備考試
還要兼做手工縫衣服褲子
一張全開手繪圖畫兩個月還沒搞定
電腦也有一堆圖要畫還欠人家一張生日禮物的照片
還要練鼓練吉他
一屁股的音樂排隊等我聽
軟體狂抓也都沒時間整理更沒時間安裝來玩
更別說早就想學的PHOTOSHOP跟一堆學的四不像的程式語言早該重學過
算我求你
每天分個十分鐘庸人自擾的時間給我吧
反正滿街都是這樣的人
如果我再多找幾個
應該有機會讓一天變成4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