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4::15

被鬧鐘吵起來睜開眼睛打電話把漂兒吵起來
看見室友才剛回到宿舍
六點半阿
這傢伙老是想要跟我比誰的肝先炸掉
邊跟他聊天邊賴床本來心想賴個五分鐘就要起床念點書
結果再睜開眼睛就九點了
吃個早餐弄一弄剛好出門
今天的早起K書計劃
失敗Orz
上班前繞去昨天買苦茶的飲料店換買清肝茶
我忘記經理昨天怎麼跟我解釋兩種茶的功用
只記得她叫我兩種都喝喝看

11點刷卡上班
今天是爽班
中午11點到2點正常上班
2點到5點開會
7到10點去斗六支援
加上來回車程前後各加1小時薪水
也就是真正有上班的只有六小時
光是摸魚打混就賺了5小時的錢
4百多
所以雖然在斗六店來支援我們開會的人來之前忙到快要翻過去
不過心情還是不錯
話說今天生意還真是好的嚇死人
等到斗六的人到了我們撤去開會之後我把買來退冰的清肝茶拿來邊喝邊開會

比苦茶更難喝
良藥還真的是有夠苦口
總覺得今天喝的連嘴巴裡含著糖果喝都擋不住那種苦味
希望是超有效
不然我就白受難了

坐在椅子上白賺了三小時的錢之後休息一下就跟支援的同事跑去斗六吃東西等上班
斗六店也是人山人海
跟他們一樓大廳很小也有關係啦
虎尾的大廳大概只有大里的櫃檯到正門一半的長度
斗六的大廳又是虎尾的一半
我以前真的是超幸福...
很擁擠又很手忙腳亂外加沒空調所以汗流浹背的在總配區忙完第一小時之後
就換去大廳清潔
這就真的是涼差中的涼差
我今天真混
辛苦一小時再很涼的掃了兩個小時的地就賺走4百多塊
...代價是在他們店撞到頭兩次
現在想到還覺得很痛

10點準時下到一樓等下班
但斗六的人還在開會
邊等他們邊看班表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斗六是11點半打烊
而他們的打烊班是11點半上班
而且只上到1點半
至於打烊班配置也是三人
一個廚房一個總配區一個負責清洗器具
讓我想起前陣子鬧的沸沸揚揚的大里店打烊班改制
大里光是把打烊班改成11點半到2點就有人受不了走人
我不太能想像兩個小時要完成正常而言三小時完成的工作
原本是想要問他們的經理怎麼辦到
不過終究沒有問
下次要是有機會支援我應該會想辦法問吧

今天的覺今天睡
明天的考試

明天早上起來再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