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4::18

距離上次測體適能好像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想不到上星期的體育課說今天要測
最近幾乎除了上班跟上課以外的時間都窩在宿舍的電腦前面
體力大概退步很多吧
雖然經過一連串的上班也算是磨練自己的體力
不過上班的內容跟今天測驗的東西一點關係也沒有
身高體重
立定跳仰臥起坐坐姿體前彎
還有必殺的1600公尺
首先解決立定跳遠跟仰臥起坐還有從高職時期就停在6的坐姿體前彎
不知道為什麼仰臥起坐進步到1分鐘可以有51下
只覺得運動完腹部有點酸
通常在體適能測驗的隔天都會渾身酸痛....
趁著沒人跑去量身高體重
從機器上下來看到數字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晴天霹靂的感覺

我竟然胖了兩公斤
這陣子宵夜果然吃太多
我個人是不想太瘦
但也不想把以前買的27腰的褲子送給我老弟跟老妹穿
.........還是節制點吧
不知道哪來的傻勁
最後的1600公尺我竟然用跑的跑完全程
花了8分20秒到達終點休息一下之後發現我的腳爆炸酸
連走路都非常困難
這下子糟糕了
我今天還沒練雙踏
晚上還要上班哀

回宿舍不死心的踩了幾下雙踏
踩起來沒什麼異樣
但是踩完腳更酸
下午去上班的時候去到餐廳走樓梯到四樓更是刺激
而且一個晚上至少來回了五六次一到四樓這樣子衝
不太敢睡
怕一睡醒連動都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