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一口氣把星期天晚上開始的網誌一口氣補齊
但今天都已經星期四了
要連補上五天光想就讓人發懶...

考試週的生活很普通就是唸書睡覺考試上班
所以比較需要一提的也就是星期天晚上吧

總覺得我的07年充滿衝突
這次還是正面衝突
因為我厭倦這種莫名奇妙就要被人在背後攻擊的鳥生活
乾脆當面翻臉吧
但說翻臉也沒什麼好翻的
在對方網誌上已經把想罵的罵的差不多了
結論也就是我不對
剩下的就是女方的意願
可不是什麼在友情與愛情間抉擇的難題
我給的選項一是把我目前為止專題的成果給她我換組
二是我想辦法幫她換組

老實說我覺得滿簡單的選項阿....

那天一開始是準備要大吵一架
但兩個有共通出發點的人到最後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達成共識
我也很意外的說了一些我沒想過要說給我討厭的人聽的話
大概除了因為對方動不動就要吃我醋之外其實人都不錯
對女朋友也挺好
我說的話你就要聽進去阿
對你而言我是頭號敵人
今天受不了你那種幾近找碴個性滾蛋的是我
沒有頭號敵人之後的你以後說不定會小心眼到把每個她身邊的男生都當敵人
要是發生這種事你會很麻煩
自己心態最好是可以想辦法調適
說什麼個性就是那樣沒辦法改
我還真是很難聽下去
不過無所謂啦
要是順利搬走
過了這學期我也沒機會被你討厭了
後來怎樣是你的造化

要是沒搬走阿
我照樣會有方法閃的遠遠的


這個樣子的代價大嗎
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確定那是我想要的




考完試了
像是急著想逃跑一樣的想回台中
難得這麼有不想上班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