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7::26

本來沒有什麼事情好寫的
可是下午發生一件事情讓我非得要好好罵上幾句才能罷休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練鼓的我
今天終於決定要趁著有充棟的時候殺去宿舍附近的樂器行練個一小時
雖然退步不少不過還是心滿意足的正要結帳的時候
店家竟然跟我說練鼓室漲價
從一小時60一口氣漲到變一小時100

我在台中一小時只要50耶
一小時一百會不會太敢坑了一點
當場氣到決定以後不要再去那裡練鼓
自己存錢買一套練習版比較實在

最近很多東西都要漲
聽說8/1開始連餐廳的產品都要漲價
最高還有漲14塊的
害我忍不住開始想貓尾這間會不會因為漲價之後生意太爛倒掉...
上班刷完卡才知道我今天有兩區的比賽
我事前完全沒準備
看到班表整個愣住趕快衝去員休室看資料
幸好晚上生意不怎樣
所以評分起來不會太慌張
下班之前算了一下從15到到今天的薪水
想不到我好像還做有塊60小時
我還在想會不會這期只有三千多的薪水
賺快六千害我整個就很後悔20號的時候把薪水拿去繳電話費
要是電話費不要繳我現在應該在準備要去台北的行李吧

無緣今年的野台...
聽說九月在豐原還有類似的活動
這次絕對要去成

晚上跟吉他手還有新上任的主唱
好吧
是從原吉他手轉主唱的新主唱
開始討論等我月底回台中要玩哪些歌
一共開了六首歌
現在很擔心自己記不住這些歌
看來回台中前的兩天要一直重複聽這六首了...

不過想到快要可以練團還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