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8::04


七點很無奈的起床
買了早餐隨便吃一吃就出門上班
平常我都是上班前兩小時起床準備
但要一個前一天凌晨三點睡的人六點起床可能性實在是有點低
今天連每日一杯的咖啡都沒時間泡就出門了
很少上開店班
理由是我沒有學過
不過因為今天答應經理代班的工作站是我本來就會的
哎呀
雖然說自從新飲料上市之後我總算是有機會可以從開店上到打烊
不過早起對我而言始終是個大挑戰
這種要命的班還是偶爾為之就好

手忙腳亂的把東西都準備好剛好客人就進來了
雖然有餐期顛峰不過感覺上一整天的生意普普通通
沒有什麼大忙特忙的感覺
隨著時間往前到了我的生理時鐘平常起床的時間
精神開始慢慢變好
那時候已經上了四五小時的班但卻不會覺得很累
要不是我腳受傷
說不定會發瘋搶別人晚上7點到11點的班來接著上
是還挺想趁機會多賺點的
可是想到明天還有總配評分
還是保留一點體力給明天吧

今天下班前的最後一小時是炸區的評分
老實說熊熊有點緊張
誰叫評分的是看起來很嚴的副理
害我裹粉都不敢裹快
怕動作不正確被扣分
....結果最後結算被扣了五分裹粉速度太慢
有點哭笑不得
評完分樓下剛好遇到餐期顛峰
要接手我工作站的人被卡在樓下的工作站不能上來交接
反正我也不是很急著回家
就多上了20分鐘
總計今天一天上了10小時20分鐘的班
而且竟然七早八早就可以回家休息
熊熊覺得早點上班可以換得早點下班好像也還不錯
只要不要開店...

下午三四點莫名奇妙的下大雨
一直下到我從餐廳出來還是飄雨絲
看到地面滑滑的就讓我想到右腳的坑坑洞洞
回宿舍的路上整個騎特慢
安全到家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有一個悠哉的雨夜
結果附近的廟聚了一群蠢腦拿著麥克風用卡拉OK在哀爸哭母的
pitch不準就不要開口嘛
幹麻非要天底下的人都知道你唱歌像牙痛的人在呻吟
現在意思就是下雨天唱起來比較有FU就對了
整個嚴重影響我吃晚餐的食慾
好在我有金屬火藥庫可以抵擋
哪天中樂透有閒錢可以搞一咖百瓦大音箱
我一定幫你準備伴唱帶給你唱到爽
當然
METAL ONLY
你們這群中年癡漢要是有本事唱的跟TOM ARAYA一樣兇就可以當亞洲之光了...



要是沒那個運中樂透
我想我還是花個幾張小朋友買副抗噪耳機會實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