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8::24

後來還真的專題搞到五點半才睡
就為了程式無法順利一次計算48*30*30的陣列上每一點的9筆資料量
要取得38800也不是小工程
光計算要花20分鐘
雖然比之前預估的48*20分鐘省下48倍時間
但枯等的過程還是很無聊
尤其是邊看著時間流逝邊看到天空從黑變藍
開始有鳥在叫


碼的我想睡覺...

睡醒10點多發現睡前調整的數據還是不對
丟著餓的有點胃痛的肚子不管又調整了一會
重新計算之後才跑去買早餐回來吃
幸好這次總算順利完成
再畫個分佈圖專題就真的告一個段落
但由於主任交代分佈圖這檔事情追溯起來已經是暑假之前的事情
我想不起來要畫什麼
只好先隨便畫一下
然後就很高興的把程式跟執行結果通通裝好準備去開會
大概跟沒睡飽有那麼一點關係吧
什麼都帶到的我這次把最重要的檔案忘記帶來
空有執行環境卻沒有編譯好的檔案...
只好度爛的用口頭報告
也從報告中確定我畫的圖應該不是老師要的
總之應該是不會花太多時間去搞定這個問題吧

我猜的

四技那邊好像有兩組都已經接近尾聲
二技這邊則是我繼續保持超前
其他人進度都差上很大一節所以雖然很自大但我並沒有把他們給放在眼裡
我腦子裡想的還是怎樣扳倒進度目前超前我的某一組
想是這樣子想啦
可是最近都要到開會前一天晚上才會突然有FU寫程式...
這個樣子的我想要超前誰應該是痴人說夢吧
不要變成進度最慢就要偷笑了
開會接近尾聲的時候老師突然問我要不要把專題變成論文
我沒有猶豫就答應了
可是現在仔細想想好像不太聰明
一來是我專題的程式核心部份是老師給網路上的程式我修改出來的
那是別人的東西
拿來當自己的論文做研究成果會引發爭議吧
我可不想因為這種理由被告
二來我突然想到我好像不是那麼有時間可以再搞一篇論文
就算這次是寫中文就可以
也不像二專那時候只要程式完成老師會擺平文章的部份
恐怕又是另一場苦戰吧
不知道論文是掛我自己的名字還是掛我們這組的名字
如果掛兩個人名字那小迷應該...
好吧我對不起妳XD


回宿舍哈拉幾句就要去上班了
第一小時是開會
雖然是星星們通通都有開會
不過問題還是被集中在星期天的比賽
緊張是還好
反正勝負無傷大雅
只是該有的準備還是要做足
發現自己後來沒有培養出很好的臨場反應
反而是喜歡掌握所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做出最適合的打算
一小時的時間今天特別快過完
接下來是正常班
跟昨天晚上一樣也是打烊廚房清潔
可是很奇怪
只要我一離開廚房就聽到一樓拼命下量
再進去就又風平浪靜...
卡陰的感覺

今明兩天又是前一天打烊班後一天早上八點去開店的要命班
這次感覺比上次更可能遲到
因為現在已經是"明天"的凌晨四點多...
我不想變成台灣水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