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25

九點多起床趕去上資料結構
最近越來越難起床
這學期的課還真的都有點份量
每一門課都害我搞到三更半夜
下午上了比較輕鬆的心理衛生教育
老師講到關於壓力
後來還做了一份問卷來測試大家的A型性格與壓力
A型性格的部份嘛
還挺有趣的
意外的是事情跟山一樣多的我竟然屬於沒有壓力的人
看來我要不是工作狂就是過動兒吧...

下課準備一下就去上班
本來是很悠哉的班
結果我第一小時站廚房做塔水
剪開保久乳鋁箔包的時候竟然剪到大姆指
距離沒算好還是怎樣的
反正剪刀俐落的剪下鋁箔包截角的瞬間也在我手上留了不小的一道痕跡
偏偏就是這時候烤箱預熱完成蜂鳴器開始叫提醒我要放蛋塔進去
我以為只是小傷擦一下就沒事
隨便拿衛生紙抹了幾下想不到越抹血流越多
然後又不能包紮因為烤箱他媽的一直叫個沒完
後來索性就不管傷口讓血一直流
先把蛋塔丟進烤箱才去止血包紮
大概隔了十分鐘之後血才只下來
眼看手這個樣子是沒有辦法碰麵粉了
我只好跟別人換工作站
不過要等半個小時
想說生意不好應該不要緊
突然一直下量
而且還狂催我
我又不能動作太大怕傷口再裂開
樓下透過麥克風又催個沒完
後來抓狂就管不了那些了
裂開就裂開流血就流血吧
就這樣子硬搞了十幾分鐘終於撐到有人來跟我交換工作站
才下樓重新再把手包紮一次
老實說為什麼會剪到我還是搞不懂


晚上回到宿舍接到吉他手的消息
說11月有一場表演
是主唱找的
聽到一口氣要上10首歌我整個有嚇到
後來大概討論了一下要開哪些歌
其實有得玩還滿興奮的啦
距離上次表演已經超過一年了
不過就算是當做復出也太盛大了點
回來吧我沉睡的搖滾魂XD

討論完就兩點了
六小時之後作業系統要考試
下午還要開會交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