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10::27

因為要上11點半的班
九點多就起床
等到一切就緒出門到餐廳才發現生意普普
然後看了一下班表上
似乎各區的人數都剛好可以應付目前的生意
那為什麼要把我排這麼早...
而且今天班整個就很不人性化
11點半上班到晚上11點下班
可是卻有三小時在休息
等於真正賺的錢是8.5小時
卻得在餐廳待上11.5小時
這樣子賺的錢其實相當於下午2點上班到晚上11點中間休息半小時
下午2點的話我就可以睡到中午12點再起床..
後來6點多休息的時候真的就乾脆跑回宿舍打網誌
一直到7點半多才買了晚餐去公司邊吃邊等上班
最後這三小時的班還挺悠哉的我自己這麼覺得
櫃檯的同事遇到一個很糟糕的客人
明明有正確的找錢給她
硬是要說發票打錯金額也不對
我們核對收銀機明明就沒有多他那兩百
兩百塊也有臉討
整個很難懂阿人性貪婪
要是我遇到這種王八客人明明找錢硬要咬著我沒找
我應該會拿那兩百去買冥紙寄給他...

晚一點的時候吉他手總算從高雄回到屏東的宿舍然後上線
我就跟他稍微提了一下我跟政哥今晚談到關於表演的一些細節
然後他也講了今天去看大港開唱看到哪些好東西
聽一聽熊熊很後悔沒有這週殺去高雄
....我錯過了不得了的東西阿
300塊要能夠在第一排親眼看到台灣黑金大團閃靈跟幻日根本就只僅此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