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討12月最終站:太陽不露臉的望高寮

>>BEGAN@01::01

凌晨大的下班之後就先跟他去探望高寮的路
打算四點多要去看日出
本來是不想去望高寮的
可是從12月一直討論到現在都討論不出個像樣的看日出好地點
阿里山跟合歡山聽起來都很酷可是來不及訂房
最後只好選望高寮
外面整個冷到一個爆炸
一路抖上望高寮看到很漂亮的夜景跟煙火
可是我沒有拍
因為太冷手不敢拿出來按快門
後來覺得這樣子冷實在是不適合看日出
但大家都已經在小的家休息養精蓄銳了
就跟大的跑去他家搜刮所有可以給大家穿的外套然後才過去跟他們會合休息
弄好躺下來已經三點半
距離準備出發的五點只有一個半小時
但我還是完全睡死
睡到五點鬧鐘響才勉強醒來
把外套分一分大家就上路
結果路上還是很冷
而且我冷是冷在手跟腳
手套有戴跟沒戴一樣風一直灌
穿帆布鞋是個大錯
完全不擋風...
將近六點到望高寮的時候覺得自己冷到剩下半條命
一下車更HIGH
風超大
人站在地上可是打在身上的風像是騎車時速100的強度
然後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天雖然已經亮了卻沒有太陽
望高寮的天空全都是烏雲
昨天回台中就有這種預感
因為也沒什麼看到太陽
結果最後在望高寮撐了半小時真的撐不下去了
趕快下山找地方取暖
去早餐店吃了2008年的第一份早餐
然後大家就各自回家睡覺
因為我這趟是偷跑回台中
只得借宿小小孩的窩
跟大的睡三樓
小的睡二樓
11點多照漂兒講的打電話挖他起來然後我不小心又睡著到12點多被小小孩的爹叫起床吃午餐
再打給漂兒發現她竟然還在睡..
....這傢伙不是要去買布

吃完午餐之後剛好漂兒準備好要出門
所以四個人就跑去台中晃一下
買好東西晃完我跑去85度吸解咖啡癮
突然發現我的MINI SD轉普通SD的轉卡不能解除唯讀
跑去燦坤問才知道這玩意掛了
偏偏燦坤沒在賣轉接卡
只好先丟著不管
然後先把漂兒載去坐車之後快六點換去載小的
恩....從有太陽的溫暖時候拖到沒太陽的時候
再拖下去就回不去了
而且我這次是丟著一屁股作業溜回來
得回去面對現實...






恩....
我還是想看日出啦
應該說是想拍日出
看來寒假可以考慮殺去阿里山或是合歡山順便賞個雪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