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30

昨天一大早(其實是中午12點多)
小小孩跟著我在網路上下標的繪圖板一起到我宿舍來
話說小的是要展開所謂的一個人的旅行
簡單的說呢
就是撘著莒光號千里迢迢的從高雄殺到貓尾搶了我的車之後世界晃
晚上當然是要順便霸佔我的床跟我的電腦....
不過唯一她沒算到的就是
就算有了車有了地方可以住
貓尾還是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鬼地方
結果我才正準備要自己走路去上班他就回來了
然後在貓尾過了又冷又無聊只能看醫龍配宵夜的一晚
聽說吉他手之前看完整套醫龍
我個人強烈的認為那個不適合配飯...

早上睡醒經過討論決定要去嘉義逛街
整個就是奇怪
我以為旅行應該是要走看風景路線
結果她對旅行的定義好像跟敗家沒兩樣
後來大的還被凹從台中殺來陪她
八點多出發迎著寒風騎一條不熟悉的路兩個多小時還迷路騎去環球跟雲科(聽說是過頭很多)只為了看親愛的另一半一面
不是好男人是啥XD

大的後來快11點才到
然後沒多久我在網路標的PORTER包也給貨運公司送到了
整個就是非常開心的背著新包包出門往嘉義
路程有點小遠
大概半個多小時吧
到那邊都一點了
雖然說是要逛街
不過我也只有昨晚上班的時候稍微問一下同事有什麼可以逛
進到嘉義先看到耐斯廣場
好吧
我今天真的沒什麼逛街的欲望
一來沒有缺東西
二來我還是想看風景
所以我又往前騎了一會先去找嘉義火車站
看到嘉義火車站就發現我高中來過
原本是要逛車站附近
雖然看起來也不熱鬧
但亂繞亂繞的突然看到垂楊路
想到之前調店的副理是調來嘉義垂楊店
而且聽說2/1要調回斗六了
那之前還是想去看一下他
畢竟我吃飽沒事也是不可能會騎車去斗六
去到垂楊店才知道他五點上班
所以我們出來就繼續找地方逛
給一個路痴帶路真的是很糟糕
我根本就不記得哪條路有騎過哪條路沒騎過
越騎越偏僻
還騎到什麼射日塔去
一看就是拍照的好地方
可惜我已經決定要逛街了
不然停下來射射太陽好像不錯...
逛了一間員工比客人的百貨公司之後後來還是跑回耐斯廣場
結果耐斯廣場也是沒什麼人
就算今天不是假日好歹現在也是放寒假
在台中擠久了百貨公司裡面這麼空曠我還真是不習慣
還有那個隨按隨到的電梯....
我在中友可是不敢奢望有電梯做的
午餐吃了摩斯
把耐斯逛完一次他們竟然要去星巴克喝下午茶
這次我這一星期以來第二次光顧星巴克
而且這是我今天的第三杯咖啡
其實星巴克也有賣咖啡以外的東西
不過要我花那麼多錢
我當然是想喝咖啡阿
...只是喝的時候有一點擔心會不會咖啡因中毒
在星巴克待到五點多決定送小的去坐火車
一來不用浪費時間回斗南
二來從嘉義下高雄也便宜些
再那之前我們又去了一次垂楊店
結果副理在帶新的星星
所以我也沒有去跟他打招呼
連人都沒看到就又往車站
方向感真的趨近於零啊我
從車站到垂楊店的路我硬是走錯
而且第一次來的大小孩竟然比我清楚...

回到車站剛好是撘車的時間
目送小小孩去坐車之後我們就調頭往貓尾
天氣變的超冷
聽說5號6號會有強烈冷氣團
而且聽說我6號才要從台中回貓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