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花三月下高雄:挑戰平價消費DC極限



最近怎麼老是沒東西可以寫
尤其是日常生活
真是無聊到一個爆炸
每天上課每天上班
每天爆肝每天睡過頭

想要灑狗血的寫寫情感又發現我根本沒那麼多鬼情緒可以寫
如果說忙到沒有時間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現在應該可以稱自己"回到正常軌道"了吧
我並不會想要很有心得的開始紀錄起現在每天都在看的長春藤
或是最近乖乖做作業抄筆記
難道沒內容寫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考慮把長春藤的內容POST上來當英語教學分享
或是PHOTOSHOP的修圖技巧
或是PHOTOIMPACT的影像處理各種招數
聽起來好像都滿有搞頭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呢
沒東西可以掰的時候
就把這些時間省下來吧

有那麼一霎那
我突然覺得我三年半的時間全都給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