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有幾件事情我一定要留下紀錄
第一

DIRECTX SDK自從SUMMER04的UPDATE之後(dxsdk_sum2004.exe)
裡面就沒有DIRECTSHOW(DSHOW.h等檔案)
不過MICROSOFT有釋出幾個EXTRA
但我今天安裝之後在VS2005底下還是不能執行需要strmiids.lib跟quartz.lib的程式
第二

最後我安裝了SUMMER2003的DIRECTX SDK
可是還是他馬的不能執行
出現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platformsdk\include\winnt.h(222) : error C2146: 語法錯誤 : 缺少」;」(在標識符」PVOID64〞的前面)
跟一大串有的沒的的屁話
在網路上找半天才找到解決方法
解決辦法:
將:\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platformsdk\include\winnt.h(222) 中的typedef void * POINTER_64 PVOID64;
改成下面兩行:
typedef void *POINTER_64;
typedef void *PVOID64;

其次,編譯中有變量沒有定義的問題,在其引用前加上相應的定義就可以,對普通的程序應用沒有影響。

看到這個錯誤訊息其實整個感覺很幹
因為WINNT.H是VS2005內建的標頭檔
內建的都有問題還有什麼搞頭阿比爾先生你說說看

一個課本的範例程式花了我七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在電腦裡順利執行
我短暫的人生寶貴的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