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023.jpg 
[12:06]

終於等到休假日有機會可以回台中了
再不回台中在貓尾都要變宅男了
托店經理的福
這期領了五位數的薪水
雖然發薪日當天就剩下四位數
不過郵局戶頭倒是很久沒有五位數字了
11點才從貓尾出發
感覺挑錯日子回台中
超冷的整路
本來要先回家放行李然後跟同事在一中會合
但是因為我太晚出門
而且想想好像也沒什麼行李
所以最後就直接去一中
一中人超多
帶了一個很MAN的踢出門還是有好處的
正妹拼命看過來
.......雖然都不是看我
不過連續去三間店三間店都錯愕的發現她不是男生真是很有趣的事情
在一中總共花了快七千的樣子
外套兩千、LEVI'S三千、鞋子一千八
講到這個levi's我就很哀怨
我好歹也花了八千多快在levi's
我就沒有拿到買褲子附的不織布提袋
她買一件就有
整個就是嚴重差別待遇的社會...
後來花完這些錢之後換轉戰勤美誠品
我花了180買一本雜誌
原本想要買個12吋的筆電防震袋
但又覺得似乎不是那麼的有需求
最後還是沒有下手
可是今天騎車載著真的還滿怕把硬碟給震出問題
也許等到SSD成熟點我也該考慮改用SSD硬碟....
不然乾脆買張64G的記憶卡當硬碟好了
逛完勤美原本要先去鼎王吃晚餐
結果整個鼎王都是人
因為上次好像也沒有預約
我以為這只是普通的餐期顛峰
過餐期就不會有這麼多人
就先跑去星巴克喝咖啡
順便試試看他們的無線上網
這次是去文心路上那間筒狀的
還順便去了他隔壁的家具店
叫做STRAUSS
裡面東西還不錯
可惜我沒有閒錢也沒有自己的房子
在星巴克待到九點多
我們以為鼎王應該會有位置了
想不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我們回到公益路的鼎王發現還是在排隊
問櫃檯沒有預約竟然要等兩小時
打去漢口店更慘
要等兩個半小時
等到11點半去了
下次我學乖了
一定要提早一星期訂位.....
最後跑去吃牛排
吃完本來還要去逢甲
但是母親大人緊急召見(其實是打來罵人了)
所以我就先回家一趟
12點多又出門幫忙之前的同事搬家
前年暑假我跟大的兩個人半夜騎機車搬人行立牌
過了兩年之後更酷
騎機車搬麻將桌...........

 

結論1.D410大概可以撐一小時....邊聽音樂邊聊即時通邊上網的狀況下
結論2.小藍點很酷,但我還是需要一隻滑鼠
結論3.真是刺激消費阿瑪的,星巴克現在怎嚜充滿了宅男跟婆婆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