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020s.jpg 
[12:12]
因為上星期忘記把五月天的門票帶回去給小滾(騎到彰化了才想起來)
今天休假只好專程跑一趟
其實還想要多去幾個地方繞繞
看個展覽拍拍照之類的
可惜身上沒有多少銀兩
然後最近比較有趣的展又都在台北
反正回到台中總會有地方可去的
就先出發再說吧

12點多坐上公車之後本來要在車上繼續測試筆電的續航力
結果打開筆電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想睡覺
最後撐了半小時我決定先去找周公下棋
續航力這件事情就等回程再說吧....
2點多到了台中先去了一趟電子街
去一間有提供試聽的耳機音響專賣店看耳機
最近同事有在問AKG的K412P
想說我都回來到台中了
去試聽一下如何再告訴他值不值得花那一千多
結果去到那間專賣店才知道K412P已經停產了
接替的K430還沒到貨
只能先試聽DENON的同等級摺疊式耳機K410
K410聲音也挺正點的
尤其是那個低頻
轟隆轟隆個沒完
就跟網路的評價差不多
我拿來試聽的是behemoth的專輯還有DT的HONOR THY FATHER跟another day
behemoth的雙踏用Denon的耳機聽還真是爽
我差點要開始甩頭了
honor thy father也不錯
但another day聲音就有點悶悶的
another day拿來試樂器表現還真好用
我常聽的樂器幾乎都在裡面了
結論是這種小耳罩的摺疊耳機坦白說我戴起來不太舒服
而且高音不夠明亮

後來不死心試聽了AKG的K314P
一聽眼睛一亮
這個鼓點的顆粒感真是正阿
honor thy father開頭mike的fill in超級清楚的
another day的sax跟吉他SOLO聽起來也都很順
可惜低音有點少
其實我本來想聽的是K314P的無線控板K312P
但是K312p也要停產了
所以現場沒有貨可以聽
難怪我去別間店看到K312P才賣600
害我聽完之後很心動
我還特別問了我試聽的這支K314P是run in了多久才有這個聲音
原來只要150個小時就有這樣子清澈的高音阿
難怪網路上都說AKG強項是古典樂

在邊聽K314p的時候我又瞄到了發售之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的PHIPLIPS SHE9850
兩千多塊的售價號稱擁有四千多塊的音質
一度讓我當做消費券的消費目標
既然店家有提供試聽
我當然也就不猶豫的拿來聽聽看
9850是屬於耳道式的耳機
我很少戴這個類型
不是很習慣
據說耳道式的耳機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但是實際戴起來之後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在聽歌還是聽的到店家的人在聊天...
第一首先聽honor thy father
真是嚇我一跳那個開場的電吉他破音
好麻阿
聽了幾首歌覺得都不錯
但就像店家跟我說的一樣
它不像denon或是AKG這種有明顯特色的品牌
要說特色還真的說不太上來
後來店家又推薦了我幾支同價位的耳道式耳機
AKG的我忘了型號
DENON的C452
最後還聽了一支GOLDRING的GX200
GOLDRING這支耳道式耳機特別讓我有印象
第一是他的耳塞真的很難戴
第二是他的樂器表現雖然不怎樣但人聲聽起來超讚
試聽這支的時候我剛好切到了五月天的新歌-如煙
阿信的聲音變的超清澈
可以清楚的聽出他唱每個字的力度跟情緒
一時之間整個人都感動了起來
不過聽完這首歌之後又聽了其他幾首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平凡的樂器表現....

後來試聽爽了就心滿意足的跑去世政府前面拍那個詭異的旋轉木馬
本來還期待旁邊的市役所會有展覽
想不到大門深鎖
只貼了一張科博館長毛象展的海報
後來就坐公車回大里了

下車之後站牌附近的EDWIN在出清
之前看要一千多的衣服現在打對折
這還不是很能吸引我
更吸引我的是隔壁幾間店的VANS零碼鞋特賣會
特價300跟500
而且有我的SIZE
之前看了很想買的骷髏鞋原價兩千多塊三千
現在只賣900
3折啊
幸好我身上沒什麼錢
不然今天又要大包小包回貓尾了...

這次回台中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拿票給小滾
順便看一下大里重新裝潢完成之後變怎樣
去到那裡我只能說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速食店可以這麼有格調
後來忍不住點了一杯咖啡在那邊坐了一下(順便給筆電跟MP3充電)
沙發椅還真舒服...
不知道貓尾的餐廳哪時候也能重新裝潢成這樣阿....

七點多上車回到貓尾
本來要認真的測試我的筆電的續航力
前面一個小時都很認真的在打網誌跟整理照片
...後面還是睡著
總而言之
今天的第二次筆電續航力測試計劃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