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0902102.jpg 

1.星期四上午好不容易八點多準時去學校上課,結果教室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希望不要是換教室,那我就死定了

2.凌晨睡到一半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幫5700加裝自製電池把手的方法,這樣子以後出遠門就不必擔心電力問題了,有機會來測試一下吧

3.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沒休息,連續11小時的班沒有什麼了不起。不是我很強,是你們弱到我不敢離開現場安心坐下來吃飯。如果你真的那麼有種衝量,為什麼不要五點半準時下來跟我交接,硬要DELAY我的休息時間到六點半,下來又在那邊靠北,你有發現你班表上面人跟本就沒有排夠嗎?值班不是用嘴巴值,要嘛你就動手下去幫忙,要嘛就站到旁邊我自己上班

4.領導者帶頭動手,管理者後頭動口,所以我是個不及格的管理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