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090301.jpg 

電力測試:同心公園/廢鐵橋

[03:01]
下午天氣不錯
早早下班的我忙完事情回宿舍拎了兩台相機就又出門去拍照
主要目的當然是去試試看相機用了新的方式裝外接電池之後稱不稱手
結果當然是超乎想像的合適
感覺就像是接了一組要價五千多的電池手把
這樣一來如果接上鋰電池再加外接電池要挑戰五六百張照片的續航力大概沒問題吧
不過其實現在好像也不像以前拍的了那麼多了
雖然說是好事
因為表示花費更少的次數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照片
而不是像以前
漫無目的的狂按快門
等回宿舍才開始從一大堆光圈快門幾乎一樣的照片挑一張

缺點就是這樣子老是有種不紮實感

本來想騎車去嘉義拍照
但是四點多出發去到嘉義應該已經沒有陽光了
最後跑去糖廠那邊的公園拍照
在貓尾待了快滿三年
這是第二次來
卻是第一次認真的把整個公園走過一次
而且這種地方假日竟然會有攤販來擺攤
真是嚇了我很大一跳
貓尾人的生活中像樣的樂趣大概剩下每週五的夜市跟這裡的攤販吧........

今天雖然拍了一百多張
不過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拍啥
因為只是測試
所以就亂按快門

.........整個有夠空虛

 

轉眼間這一年過完兩個月了
然後
人生也到了重大的十字路口
終於距離求學生涯中可能是最後一次大考的日子
倒數47天

 

 

在向現實投降認輸之前

讓我再豪賭一把吧

─ 反正能輸的東西七早八早就被我輸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