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65f2.jpg  

昨天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咖啡廳
接著去勤美誠品泡到晚餐時間
在咖啡廳的時候有查到勤美的誠品今天有活動
是一本叫做"人像攝影名人堂"的攝影書的作者要在勤美辦講座的樣子
但我實在是懶得動
而且十個裡面也只有kennymax跟click我比較感性趣
後來就待到retro準備要開始做樂團表演
去誠品翻了一下那本書慶幸自己沒有一看到消息就跑去
不就是把每個作者比較可以看的作品大雜燴放上去再配一些陳腔濫調的攝影歷程

書裡面十個有九個修圖風格差不多
差最多的那個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被歸在一起

感覺台灣好像人像攝影的頂點就這樣了
每次看到攝影團外拍都讓我覺得看起來像是一群癡漢拿著高檔器材對著MODEL意淫
然後修出更多的圖片給廣大的宅男一起意淫
比起來我還覺得三級片的封面美工比較厲害而且光明正大的多
可以把片子裡面的妖魔鬼怪修成正妹騙人上鉤
不過我也沒資格講太多
因為光是像他們那樣子功力深厚的塗塗抹抹我就修的零零落落破綻百出了
而且人家有那個財力買下夠買一台小轎車的一缸子機皇、鏡皇、神燈、動輒2.30吋的專業級修圖液晶螢幕
我還在用感光元件只有2/3吋跟1/1.7吋的類單眼DC跟傳統17吋CRT

哎呀
ideaphoto又難產了嗎....
雙月刊拖到第三個月還不見蹤影


原本從勤美離開是要出來找晚餐之後再去一中繞繞買手錶
後來一路繞到了一中還是不知道要找什麼裹腹
最後在一中裡面隨便買了點東西吃
走到郵局要領錢發現提款卡還是不能用
...明明帶去成功嶺之前還是好的
怎麼去了一趟成功嶺就掛了
結果八月底的薪水就被卡在裡面動彈不得
幸好身上還有一些銀兩

走著走著就走到中友
據說現在誠品有開放讀者攝影
好像不知道哪時候要進行重新裝修
剛好我也帶著相機
而且我再擒每找資料找到一半就因為肚子餓跑出來
現在正好也還有資料要翻
所以就順道上去看看
一上去就看到人手一台DSLR
............怎麼還有人帶MODEL
本來要找資料後來也很沒心情
因為不管走到哪個位置都有可能會入鏡
乾脆坐下來拍這些人在搞什麼

tbcm090905_01.jpg 


在書店裡面看到這種畫面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