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不入味的大鬼頭直筒褲出門到底有幾次是沒有下雨的啊

記憶中從某個雨天從百貨公司把它帶回家之後
十次穿出門有八次會下雨
今天更誇張
我怎麼不知道有颱風要來
昨天在貓尾出發的時候是毒的要命的大太陽
回到台中發現烏雲密佈還以為只是偶然
想不到昨晚看新聞知道今天有颱風
...這件褲子不止招雨還招颱風不成

早上出門就開始飄雨
過了彰化之後更是拼了命的狂下
讓出門只帶著一件幾乎不具遮雨功能的輕便雨衣的我措手不及變成落湯雞
就算我才下定決心要把鬼頭洗乾淨拿去改成窄筒褲也不用用這麼激烈的方式催我趕快洗褲子吧...
到虎尾的時候渾身沒有一處乾
讓我實在是一點也不想上班...
只是人懶歸人懶
缺錢也是不能忽視的問題
最後還是冒著雨去上班
雨下的有點詭異
宿舍前面那條路沒有雨
騎到宿舍附近的幾條路下大雨
可是到了大馬路上卻沒有下雨
再往前騎一段又下大雨
這樣子雨衣是要怎麼穿...

這趟回台中除了主要目的是回去幫人家組電腦(其實我也沒有動到手)之外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要跟母親大人商1量幫我搬家的時間
要不是有兩顆CRT非能力所及
我還真是一點也不想勞煩她大老遠開車來
而且如果被看到我新宿舍裡面放了整套的鼓
應該會被唸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