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颱風來的真的很不是時候
原本要自己先搬一些東西到新宿舍才不會到時候母親大人從台中來載東西把我唸死
東西多的跟山一樣阿...
雖然說是比上次回台中有長進
我記得上次搬回家的時候衣服三大箱
書只有一箱
這次感覺上認真多一點
我所有的書包背包購物袋加起來10個通通拿來裝書另外還裝了兩大箱
衣服兩箱
這樣子算有認真的長進嗎...
扣掉那些包包不載
小轎車竟然開了兩趟才把東西載完
看來明年回台中是要叫貨車來載了
搬到三樓真不是普通的考驗
尤其是搬家的項目包含兩顆17吋的CRT螢幕時
全部搬完之後真的有種不如歸去的感覺
母親大人走了之後我把剩下沒拿走的包包全部集中到客廳
舊宿舍的客廳整個被包包塞滿
看一看其實根本還需要開車載一次
不過算了
反正天都黑了
趁著比較不熱我自己慢慢載
順便一邊掃舊宿舍一邊等垃圾車一邊整理新宿舍
停車場的垃圾終於他媽的要被丟掉了
講到這些垃圾還真是大有來頭
從六月底放到現在
因為我一直都在上班
放假就是南下高雄或是回台中
然後那些要搬走的可愛的室友們每個人也都天殺的留下垃圾給我做紀念
最後我去買了90公升的黑色大垃圾袋
把這些加起來快30袋的垃圾跟回收
還有已經變成細菌培養槽的冰箱裡面所有的東西都給打包
用5個垃圾袋擺平
反正往後不可能見面
罵了也是白罵
所以就省省力氣吧
原本搬之前覺得新宿舍還不小
但是今天東西都搬進來之後意外的發現整個房間幾乎要被我塞滿
大概是因為我太囂張的放了整套鼓緣故吧

在搬東西的時候沒注意
竟然把我的三件式喇叭的音源線給丟了
經過一番尋找才勉強湊出可以用的長度
就在整理房間快無聊死的時候終於有音樂可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宿舍有落地窗的關係
同樣的設定跟擺放方式聲音聽起來卻完全不一樣

整個聽起來很不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