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

小的突然打電話說要來貓尾玩
害的原本想說能夠慢慢整理行李的我只好熬夜先把全部的東西都搬出來擺個樣子
還先鋪床又多去借了一支電扇...
其實不太建議她來我新宿舍的
因為第一天中午我就徹底的感受到新宿舍的熱度
總覺得應該很難有人能夠忍受
所以我本來都是抱著她應該只是說說的心態
結果晚上7點半打給她他已經在往貓尾的火車上
到斗南還花220搭計程車來貓尾
真是.........有錢人阿.....
等到我下班就一起回宿舍
原本還在想說萬一她真的很熱
隔壁間還有冷氣可以吹
想不到真的要吹卻找不到遙控器可以按
冷氣上面又沒開關
兩個人只好認命的一起吹兩支電扇

隔天早上先去土庫找他外公
因為在宿舍混太久
去到土庫人家在睡午覺
結果又騎了快半小時的車去斗六
這次斗六總算不是壞天氣
不過沒什麼好逛的
後來吃完飯又跑回貓尾去看以前大里店的副理
本來這時候差不多小的要搭車回高雄
沒想到她竟然計畫多住一天
幸好最後大的提早下高雄才讓她也跟著提早回去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不...是可惜
其實我還滿納悶明明前一個晚上睡覺熱個半死怎麼會有人想多待一天...
下次有機會來我再想辦法去幹一個遙控器來放冷氣吧..



然後
我要繼續整理房間...
來過一個人之後感覺更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