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
上次颱風沒什麼感覺
只是雨多了一天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這回颱風政府整個就是嚴陣以待
一直到今天中午之前我都看不出有什麼會有大風大雨的跡象
就在我洗好衣服也晾好之後沒多久終於開始有颱風天的樣子了
風大到一個誇張
本來這房間很熱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房間不用開電扇也可以這麼涼
不過要有颱風才會涼的話我還是寧願電扇開強一點...
一邊在電腦前面亂晃一邊思考下午應該怎麼去上班的時候
公司就打電話來說今天提早打烊了
聽說大門被吹倒了是吧
枉費昨天晚上我們還拼命貼膠帶在玻璃上
結果玻璃沒有破可是門整個倒下來ORZ
確定晚上不用上班之後掛上電話我突然想到
原本我昨晚在買乾糧的時候因為今天晚上會出門
所以只有買到今天午餐的份
既然晚上不出門
那我晚餐是要吃啥
嘴巴張開接雨水嗎...
六點多只好冒著風雨去附近的7-11
幸好我的車沒有被風吹倒
可能是被旁邊那台倒掉的機車壓著的關係吧
費了一番功夫才發動車子騎往距離路程不到兩分鐘的7-11
風超大
迎風騎車有種飄飄然快要飛起來的感覺....
買了晚餐跟明天早餐回宿舍繼續當一個稱職的宅男
當然絕對不可能是看動畫過一整晚
我還有幾百件事欠著沒處理阿....
然後我現在又餓了
只剩下泡麵可以吃
可是中午才吃過
想到又要吃那麼油的東西就反胃
乾脆我把它捏碎當統一麵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