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了台中一趟
然後再回到宿舍就發現沒有網路可以用
整整活在沒有網路的世界兩天之後
總算又回到了這個多采多姿的地方
整整兩天都沒有接觸外界的資訊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最可怕的就是我才兩天沒上網
NIKON的D90就出了....
會不會再兩天沒上網CANON的60D或70D也出現了
最可怕的事情其實是
經過了兩天我的PIXNET網誌樣是仍然沒有復原
我看應該是掛了
只好忍痛換一個
等有空再重新弄回原本的樣子
或是乾脆把早就該開始的樣式完成...


最近幾天都忙著公司的事情
一堆東西要重新歸位
然後又有大隻的人要來
表示要來個全面的環境清潔
大隻的人來跟我比較沒關係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我只是想要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完成
剛好就可以符合大人物來時的需求
不過為了完全我想完成的事情
已經連續將近一星期每天都提早三個小時以上去餐廳了
而且都是做白工...
自從漲價之後
營業額又往上衝
帳面數字雖然不錯看
但是服務員跟管理組每個都折騰的人仰馬翻的
就連我提早去先做自己的事情都會不小心被拉去協助現場營運
不知道哪天我才能專心的去完成這些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brislin 的頭像
    tabrislin

    METEOR13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