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

跟平常一樣
睡醒已經一點了
雖然這實在不是什麼好事情
不過我發現好像越晚睡白天真的得要睡越多才會覺得飽
然後白天睡太多到了晚上就活蹦亂跳
....惡性循環阿

下午要去斗六支援三小時
加上前後各一小時的車馬費今天算是賺五小時的錢
出發之前發現窗外有快要下雨的跡象
怎麼每次要去斗六工作都會遇到下雨阿
我比較想乾乾的上班...
幸好往斗六的整路上都沒有下雨
不過從斗六市區的馬路上潮濕看起來顯然在我來之前有下過雨
糟糕的是我忘記帶雨衣出門...

從貓尾到斗六車程不到半小時
五點就出發的我在他們店的休息室發呆了二十分鐘之後決定還是先去交接好了
不然站著怪尷尬的
雖然都是以前認識的管理組
但也沒有什麼想要大聊特聊一番
其實也沒有什麼共通的話題能聊了
誰叫我不是一個會想要私底下跟人家聊一些有的沒的八卦的人
有些事情就算知道了也未必要拿出來跟別人討論
比起這時候正坐在我面前的八卦小天王而言我還真是跟八卦完全沾不上邊

今天大概是我去支援過最難熬的一次吧
廚房速度好慢
然後沒有監視器可以看他們在幹麻
我又不敢貿然丟下現場去樓上幫忙
櫃檯還有一個兩光的服務員
欠客人餐點幫客人現炸就算了
起鍋之後數量竟然還是不夠
不夠還跟我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會不夠
....不然是被我吃掉嗎
最扯的是
已經知道不夠了
竟然沒有馬上再炸欠的量
就把這客人丟著去處理接下來的客人
等我去內場忙了一圈之後發現客人還在整個傻眼
原本只要讓客人等4分鐘的產品硬是讓客人等了將近20分鐘
幸好這客人脾氣好
不過我自己都覺得內咎了...

最後在一團混亂中交接完成然後下班
因為要順便帶一些東西回貓尾的餐廳
加上我沒有帶雨衣出門
只好打消留下來逛逛的念頭
趁著沒下雨的時候趕快回貓尾

回到宿舍之後吉他手傳了一個連結給我
死金團BEHEMOTH要來台灣表演耶
而且更誇張的是
享優先入場、優先選位、會後簽名、合影 、海報、加贈 Behemoth 限量T恤的VIP票

票價1.3K

我記得當年去台北小巨蛋那場花了一千塊看五月天坐的是最遠的位置
...VIP區要2.8K
還有那個來台灣唱芭樂金屬的LP
....VIP區要4K

有時候還真是替這些被埋沒的狂人們感到不公平
所以我決定要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

11.1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