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08::19

十點多起床直接去選課
今天要簽的課是雖然已經完工但還是得意思意思選一下的影像處理
聽了一節課感覺不太好混
這老師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在NCIT時的某個計算機結構大師
而且第一堂課就丟作業出來也真夠猛的
希望這學期專題完工了不要還是得照樣爆肝...
下午的演算法是個不錯的老師
就是上學期離散數學放我一馬的恩人
這學期看到他成績分配的方式讓我再次感到他人很好...
熬了一節課殺回宿舍本來想要比照前幾天小睡一下再上班
結果拿了吉他就忘記時間也忘記明天要報告的專題書面資料都還沒動
想想我也很久沒有動吉他了
小小的生疏了起來
現在空堂這麼多時間就不知道怎麼分配了
下星期放完中秋連假不知道該怎辦
而且我覺得我還沒從放假的情緒裡面回神過來...
上個五天課又要再放四天
今年怎麼不要乾脆10月再開學...


晚上去上班
運氣不錯去的時候總裁已經走了
不小心太早下樓
提早將近五分鐘刷卡感覺不是很習慣
晚上生意仍然持續的冷清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一整群的新生衝進來
不過真的也就只是偶爾
應該可以很悠哉的混過的一個晚上
卻又被我遇到一件很火大的事
一個追了三個月左右的問題又再度重演
這次不一樣的只是在
我也許找到問題的根源了

待了這間店斷斷續續也快要一年
還是有很多不習慣
其實除了工作環境有點小有點髒之外
比起原本的店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現在也沒有哪個同事很難相處
但我卻沒有辦法有任何想要認真的在這邊發展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