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景色
我絕對不會說這張其實一開始是在玩半IR後製
玩到最後變成負片加工...
----------------------------------------------------------


好不容易盼到的休假又遇到颱風
最後還是只能留在貓尾
早知道星期二放假就應該先回去...
本來這星期是要回台中去買一些生活用品的
結果現在只能留在宿舍包水餃........我感冒了

最近的颱風好像把自己當成週日綜藝節目的樣子一星期來一個.....

既然要留在宿舍又沒有上班
不然我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好了
整理硬碟的資料好像不錯



....光是那些MP3分類可以分到明天了吧
我猜我應該半小時就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