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生日前那篇文章的隔一篇竟然就是退伍將滿一年的這一篇
按了寫新文章的按鈕之後總覺得一點心理準備都還沒有
是說寫一篇退伍屆滿一年的心得需要怎樣的心理建設倒也是令人匪夷所思
我想反正就是一種醞釀吧
去反覆回想從st.kitts回到台灣這塊土地後這一年來的故事
雖然說少掉了很多驚險的部分比方說半夜遭小偷或是差點被陌生人圍毆之類的
但還是一樣精采
回到台灣之後很幸運只花兩星期就找到了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也很幸運的這是一份工作內容讓我滿意的工作
接著沒多久就遇到了生命裡另外一段精彩的故事
又幸福又幸運的狀態底下都要以為自己是在做夢了

只是這個幸福的夢我很認真地希望能夠夢上一輩子

某個角度來說
這段時間也是對某些事情正式告別 
我想我還是學不會怎樣才可以把潑出去的水重新收回桶子中
尤其是別人潑過來的水
也許它可以被太陽蒸發
卻無法一滴不漏的完全回到桶子中
而其實
也不是那麼嚴重
只不過是每個人在同一個時間點的人生上選擇了不同的單行道
那麼
這樣也好
曾經的妳,妳還有妳
願你們都過得好 


而我現在也很好

 

就這樣吧。

 

 

下一個故事,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