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過完了一星期阿
考完試之後整個人放鬆的有點多
現在回想從上星期二到現在我好像什麼也沒有做...
本來想說期中考完就要動工的第二份作業也到現在都還沒動工
今天老師還在課堂上語重心長的講了一堆
雖然說對我一點用都沒有(那專程是要唸給那些連睡三節的學弟妹們聽的)
不過還是要警惕一下
難得今天放假
結果除了練吉他練到手指痛之外
好像什麼事情都還沒有做
有整理了一下房間
但是越整理越亂
索性全部又塞回去
........這個動作從搬來到現在已經重複了N次
我東西真的太多了一點
要能好好整理大概還要再兩張桌子三個櫃子吧....
真的買來明年搬回家鐵定被母親大人殺死
光是那堆書跟那套鼓我就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因為老師上課都拿來訓話所以沒有時間發考卷(其實是他不想再看一次成績)
所以跟班上約下午五點發考卷
然後還順便要我們抄一次"工程與科技教育認證之核心能力"的目標作加分題
10分也不算少耶
不過可惜我去的時候竟然半個人都沒有
現在正在思考到底是要早上去找老師還是放棄...
雖然說有分數
但是這種跟課業無關的題目我實在不太想拿


...........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有骨氣阿
過期的雞肉串吃太多嗎...
算了
CODING比較重要

話說
人如果心情太差都會起肖
會做很多不可理喻的蠢事情
就好像我領錢了一星期花不到五百
昨天一天卻花了兩千多......
等我回神已經在FUCKING HOUSE結完帳拿著面紙盒跟CD盒出來
然後也去EDWIN買下那個盒子很漂亮三件卻要1.3K的四角褲
冷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