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1::10

因為偉大的漂兒大人說今天會叫我起床
所以八點半的鬧鐘一叫按掉之後我不小心就又睡著
過了很久猛然睜開眼睛心裡大叫不妙
今天可不是賴床的好日子阿
看了手機已經是10點整
12點就要在貓尾打卡上班看來是相當有難度
而且我這次一直有自信可以在時間前回到貓尾
所以也沒有把工作服先帶去公司放
也就是說就在時間內飆去貓尾
還得殺回家換衣服
只好打去先請半小時假
然後把說好要拿給漂兒看的雜誌拿去給還在睡的漂兒
帶著作為早餐的饅頭就往台74線衝了
還真的一路邊吃饅頭邊騎車回到貓尾
看了時間才11點52分
反正就算換好衣服衝去也是沒辦法整點到
乾脆回宿舍先把新買的電源供應器裝起來
興致高昂的進到宿舍把電腦拆了舊的300W電源供應器拔出來丟旁邊
換上新的350W電源供應器
然後我發現我應該買400W的
因為電源線缺了一條
如果要接機殼上附的風扇
我就不能接另外一台光碟機
雖然有點掃興
不過至少不會動不動就聽到電源供應器發出怪聲然後還要踢主機一腳讓它安靜...
我可不想把硬碟裡超過60G的MP3跟超過40G的軟體給踢飛出硬碟找不回來
時間差不多就丟下滿地散亂先去上班

總覺得今天上班不是好選擇
應該裝死請假的
客人從12點到2點沒停過
然後自從調店以來從來沒有哪一天讓我的腳酸成這樣
就連中元節那天也沒有這樣子過
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太操
感覺也有點像前一天休息不夠
然後也有可能是太久沒有連上11小時的班
腳竟然酸到撐不住要蹲下來休息還真是頭一次

希望明天生意可以平淡些
讓我早早下班早早回宿舍抱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