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232s.jpg 
[12:24]
仍然還是睡過頭了今天
真是看到鬼
是因為天氣冷所以不管怎樣努力都敵不過被窩的溫暖嗎
不然不要蓋被子睡好了
這樣應該七早八早就會冷醒吧
前提是每天這樣冷我還能保持不感冒..

匆忙的整理一下又要去上班了
今天還要順便等一包我的包裹
希望能準時來
今天沒到明天就要吃毛了
昨天還特別打電話請賣家把東西寄出之後要打給我或是mail給我
結果手機連一聲都沒響
信箱裡面看來看去也只有殺不完的垃圾郵件
啞唬的信箱大概沒救了吧
心裡面還在想說要是今天沒到乾脆叫對方退我錢我自己去找地方買
幸好還不到這麼糟糕的地步
包裹在我上班一小時之後就來了

這樣子明天的準備算完成吧

下午值班值得有點火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覺得莫名奇妙
明明是對方做錯事情
卻是對方對我發脾氣不跟我講話

不然班給你值好了
最近流行降級嘛
我很樂意脫掉藍制服降回時薪一百塊的生活
沒有做不完的事情
沒有搞不定的服務員
只要每天打卡上班打卡下班
開會就抓管理組來罵

我去你的藍衣服

晚上更慘
六點多突然生意超好
平安夜應該是要去餐廳吃烤雞大餐
跑來速食店吃什麼鬼炸雞啊你們這些死大學生
就在我忙的已經昏頭的時候
店經理跑下來要跟我交接
看到我把金庫的錢跟帳條亂丟
當場唸了我一頓
我真的不是不整理
但客人應該要優先不是嗎
錢都賺進來了
又不會跑掉
不過確實是我自己習慣不好吧
價值觀也不太一樣
雖然現在每天都要經手五六萬的營業額
但摸久了也只是當作一堆廢紙廢鐵塊在看
只是既然店經理都說錢要更優先了
那就照做吧

 

....怎麼每次寫網誌都是在抱怨
或許我需要的其實不是放假好好整理自己

而是應該動手好好整理我不喜歡的事情

 


寫半天好像跟聖誕節沒半點關係
不然來應景一下吧
happy birthday!
our fucking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