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25

六點多鬧鐘響
實在很想再賴個一小時兩小時才起床
偏偏我在大小孩家
八點的課
只好撐著無敵沉重的眼皮冒著寒風往貓尾前進
撐到彰化真的受不了
路邊隨便找間便利商店先解決早餐之後
又用了兩個紅燈的時間乾掉一杯咖啡
好久沒有喝咖啡喝這麼急了
話說我用灌的喝水以外的飲料通常沒有好下場
最慘的又屬咖啡
胃痛配上乾嘔
不過那時候的我連停下來吐的時間都沒有
精神好很多之後開始飆
我發現我應該把從家裡出發到台中的路程算在時間內
從貓尾騎到復興路是1小時4X分沒錯
可是從復興路回到大里每次都讓我超出預計時間
是不遠
但沒算在預計抵達的時間裡面害我每次都遲到
.......等31號那天再加進去吧

回到宿舍是早上8點44分
第一節快下課了啊
在宿舍混了一下才去學校
然後恢復一成不變的生活
早上上課>宿舍午餐配動畫>下午上課>宿舍泡麵配動畫>上班
吃了幾星期的炒麵之後終於有一點膩了
明天中午來尋找新花樣吧

吃完午餐整理一下車子
突然想到該是去賣場採購一些生活用品的時間
一進去賣場就看到有在特賣外套
而且一件才299或399
想到我星期六衝動買的鯊魚
雖然好看
卻太偏嘻哈了一點
仿冒的一件鯊魚竟然可以買兩件我想買的騎士外套
哎呀
不知道下次領錢還有沒有賣
我是沒聽過"男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之類的鬼話
只是已經有八件外套的我還是忍不住想要下手...
仔細想想
把我的外套跟長褲每天換穿
我可以一整星期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褲子跟外套耶....
但長袖上衣就兩件針織衣加一件襯衫在頂
也許該考慮先買長袖上衣...

晚上上完課準備好之後去到餐廳
發現櫃檯客人很多
平常都會在休息室混一下才下樓打卡
今天特別用衝的去放好衣服下樓
然後從七點多一路忙到快九點
比起大里當然是小巫見大巫啦
聽說為了應付過年主打的傳說中的內行人活動
大里已經把秘密武器開下去用了
還好我寒假是調回台中打工
不然真的會墮落
因為上班太輕鬆...









上課的時候突然想到
這是我跟妳認識以來的第五個聖誕節了吧
往年都是各自有活動
今年似乎也如此
不知道下一個聖誕節我跟妳會是怎樣
我想我跟高中認識妳的時候應該有很大的變化吧
個性上
我已經太習慣不對他人抱期望
冷眼看一切
也比以前對事情更無所謂了
已經不是那個會白目到行為讓人家覺得像第三者的人
我們可以像現在這樣當朋友
也可以變成陌生人
只要妳的他一句話
我一秒鐘都不會多猶豫
沒什麼好猶豫
反正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他就是那副德性
而我就是這種人




以為終於贏了而可以安心的說出口
其實是輸掉一切的開始


你們說
是不是這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