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027.jpg  

[1:14]
今天一如平常的時間起床去買早餐等著吃完出門上班
然後才想到今天比平常早半小時要上班
最後只好趕快燙一燙衣服就拎著便當出門
這兩天上班上的有點煩
雖然其實我才剛放完假
本來今天是上到六點半
但在台中又答應要幫人代班
所以一樣上到打烊
只是為什麼我連只是上普通服務員的班都要被拖到11點半才能下班........

還有
碼的
我後輪才換新的三天就破了是怎樣

現在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每次晚下班弄一弄到了這個時間都覺得一腦袋大便沒辦法思考
然後晚睡晚起又沒睡飽去上班也是一腦袋大便
生意太好太忙就會一臉大便
一臉大便就會想要叫客人也去吃大便
所以
為了防止我真的把客人的頭塞進馬桶裡
明天還是讓我準時下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