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14

為了跟專題的指導老師討論細節起了個大早
母親大人在簡訊上說下午三點多會來載東西
所以開完會吃過午餐也看完KERORO(?)之後就繼續收昨天沒整理完的東西
其實也剩下電腦跟昨天晚上洗的衣服
很高興的全部打包好才驚覺
.....怎麼都是衣服
一個大紙箱裝不完還裝了四五個袋子
話說以前高職的時候每學期我都是很輕鬆的提著兩袋衣服
然後再痛苦的拖著兩個大塑膠箱又四五袋的書
我墮落了嗎.......

大概五點多回到家
當然是先把行李整理起來
衣服吊好進到房間一眼瞄到書桌突然發現自己九月走的有多匆忙
書桌亂的可以
二專用的書也全都還在書架上
就好像我只是昨天去住一晚別人家今天回來似的
這樣回想起來我真的好像昨天才離開
離開的這段時間卻像過了幾年一樣發生很多事


...........還都不是好事....馬的






因為明天開始就要回原本的店上班了
今天當然得要去繳回我的資料順便熟悉環境順便拉咧...
很不巧的剛好遇上制度更改
看來會有一場大戰了
刺激阿...

總而言之
希望會是個快樂的寒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