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09007.jpg  

早不下雨晚不下雨
偏偏我有一堆事情要辦的時候才下雨
還是下的亂七八糟的大雨
第一件事情是出門去找老師
開學到現在我還找不到教室上課是怎樣
然後老師的研究室大門永遠深鎖
今天前前後後總共去了三次
怎麼敲都沒人應門
找個老師問教室困難度高的我都火大了...

本來還要順道把研究所考試報名的事情弄一弄
不過我想說還有四天的時間
所以先跳過
反正到時候資料準備好應該一次就可以完成

回宿舍沒多久又開始下雨
只好窩在宿舍練鼓練吉他
就在花樣玩盡準備要唸書的時候
電話就來了
今天跟兩個人約好要去幫對方修電腦
雖然說我下雨一向懶得出門搞電腦
但其中一個是我上週日答應了卻又把它忘記跑去拍照
另外一個則是說要幫她裝IP分享器說了將近一星期
所以就算下雨還是得完成重責大任阿...
幸好都不是大問題
經過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亂搞一番之後就平安的結束任務
........然後淋雨回宿舍

 

 

還有41天

接下來要追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