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cm090419.jpg 
M790I的鏡頭怎麼拍怎麼朦朧阿
雖然說也還滿有特色的
-------------------------------------------

終於考完了

就這樣

可以準備去剃頭髮了
資料結構沒什麼問題
除了太簡單到讓我擔心大家都會之外

結果計算機組織整個爆掉

反正都已經從高雄回到貓尾了
如果扯了一堆就可以重新倒數計時一年

..........不了,叫我再悶一年不能放肆的幹我想幹的事情我會跳樓

 

 

睡飽之後再繼續思考接下來的事情吧
有幾百件事情要進行阿

在我替自己的青春辦告別式之前
還有很大一攤要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